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为新年做一份心动加法,舒适健康生活从飞利浦无雾加湿器开启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8:09

新的一年落点在寒冷冬季气温最严酷的时候,外面北风呼啸,家里我们用尽一切办法保持温暖。北方的暖气从不间断,南方空调、火炉、小太阳、暖风机各种设备更加多样。然而温暖带来的不完全是舒适体验,室内空气干燥是我们面临最直观的问题。如果家里有孕妇或儿童,干燥带来的反应尤为突出,孕妇的不适感或宝贝哭闹,很大程度来自于室内干湿度的失衡。人体处于室内相对湿度40%-60%的范围内是细胞最佳活性区,体感也最舒适,因此一台室内加湿器成为改善居家环境、呵护呼吸与皮肤、保护母婴健康的最好选项。

室内加湿需科学,操作不当易埋雷

不少家庭还在采取原始方式,会在暖气或电炉前放上一盆水调节室内干湿度,表面上看起到了一定作用,但给起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保湿效果也很难确认。而目前市面上的加湿器多为有雾加湿器,在使用这类加湿器时,一定要定期清理,否则机内的霉菌等微生物会随着汽雾进入空气。肉眼可见的水雾越大说明杂质越多,水雾进入呼吸道后,易引起呼吸道炎症。如果你能在加湿器周围看到积水,说明这类加湿器在使用时更易发生安全隐患,被濡湿的家具和地板也往往会潮湿变形。无论是原始方式还是有雾加湿器,其实都很难将室内整体干湿度控制在适宜的区间。

眼下就是新年,舒适的室内环境是合家欢聚必须考虑到的前提,如何拥有美好的室内空气,让老人、孕妇和孩子等易感人群免于被干燥空气侵害,让我们的皮肤从缺水中得到拯救?有这样一款加湿器,无水汽、无喷雾,除菌率达99%!温柔漾出的无形湿润带来的不仅是舒适,更是健康的新风!飞利浦纳米云无雾加湿器一键开机!

99%除菌杜绝二次污染,滋润和健康都能拥有

飞利浦纳米云无雾加湿器是一款针对敏感人群,呵护母婴健康的纯净加湿器。由于加湿依靠自然蒸发,热力学分离工艺不会造成水雾喷射,从源头上减少细菌病毒的途径。它所蒸发的水分子体积小于细菌PM2.5等,故常见污染源和杂质无法被携带,减少了99%细菌散布,从而杜绝二次污染的伤害,全面呵护家人的呼吸以及皮肤健康状态。加湿器内选用日本品牌加湿滤材,结合美国制造抗菌涂层在滤网表面,进一步有效抑制霉菌和细菌滋生。国家一级防霉权威认证,真正做到洁净加湿,传递到空气中的湿润也更加安全放心。

360°自然均匀加湿,“无雾”更“无误”

飞利浦纳米云无雾加湿器采用NanoCloud纳米云无雾加湿技术,采取自然蒸发方式,利用蒸馏水相同原理,将水转变成人眼无法观测的纳米水分子,进而湿润空气,形成“零水雾”加湿效果。纳米云加湿技术不仅只局限于加湿器附近,360°自然均匀加湿,并会进行全屋循环,并将湿润的空气均匀散步在室内各个空间,创造出自然清爽的舒适氛围。同时,还能保证四周家居干净无水渍,仿佛一场温润的神奇魔法。一键自动模式,可使室内湿度始终处于40%—60%的适宜区间内,带给孕妈和孩子如春风般的感受。

个性化与人性化并存

飞利浦纳米云无雾加湿器以数字化精准反馈室内湿度,确保室内湿度始终处于最适宜人体健康的范围。2L大容量水箱,可持续长达16小时加湿,夜间休息时,可让全家享受一整晚的滋润保湿,对于重视皮肤状态的女性朋友来说,效果格外立竿见影。而在睡眠模式下,机器制动音低于33分贝,静谧守护老人和孩子一夜安心睡眠。15道安全保障,防倾倒、防冲击、防漏电、防水,家里的宝贝或宠物无论多调皮,都能即时将危险阻断。CEST国家质量认证,在带来湿润美好空气的同时,更是一名金牌守护者。

人们都希望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新的面貌是更好的皮肤状态,更舒适的呼吸感受,更优质的睡眠质量,更美满的与家人相伴的生活。这些“焕然一新”,是一台飞利浦纳米云无雾加湿器就能带来的神奇体验。即日起下单飞利浦纳米云无雾加湿器,2021电商年货节有惊喜礼盒相送!心意多多,年味更浓,抓紧行动吧!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