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29 19:37:45

“宅经济”助推下,小家电销售量出现明显增长。主打环保、除菌等健康功能的小家电也备受青睐。格兰仕今年10月起,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已在北上广深及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湖南、湖北等多地相继开启。走进国美电器北京大中中塔店,可以看到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里有微波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破壁机、早餐机、电饭煲、热水器、烟灶消、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健康家电,可以轻松搞定全家的吃、穿、用。

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立足满足消费新需求,以全新的科技成果与烹饪体验,更加广泛、深入和快速地触达全国消费者,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健康家电购物体验。

与全屋健康家电专厅同步开启的,空气净化器、面包机、多功能锅、破壁机、饮水机……一系列黑色金属哑光质感的小家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驻足与问询。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据了解,这套以西式小家电为主的家电套系由格兰仕中日研发团队历时两年研发,全系列涵盖30多款产品,除了当前市面上炙手可热的面包机、破壁机、料理机等产品,还有电磁釜、二合一空气炸锅等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式小家电。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对产品的颜值和使用体验也越来越重视。这一系列小家电,整体外观简约现代,整体机身均采用哑光钢琴烤漆工艺,机身底部环绕“保时捷液态烫金漆”则大大提高了识别度,成为家族化的鲜明特色。作为格兰仕今年最重磅的高端套系,该系列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质量上,都将超出大众对于小家电的传统认知,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消费需求。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元旦快到了,也是一个家庭团聚的盛大节日。年关将近,趁着周末的时光和节日的氛围,和家人或者好友一起下厨吃一顿丰盛的大餐,感受这个节日里难得的悠闲时光。聚会自然少不了各种美食,烤鸡、红烧肉、蛋糕等甜食和“硬菜”,瞬间就摆满了一张桌子。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人们的生活逐渐开始改变,不但更多的时间转入室内生活,也更加注重健康生活的理念,这让许多具有健康概念的家电产品都更受消费者关注,这也给低糖电饭煲带来了一些机会:由于疫情,人们更喜欢自己在家做饭,来保障饮食和健康,这就让电饭煲的利用率大大提升,而出于对家中老人以及一些慢性病患者的关爱,使用低糖电饭煲做饭能够让饮食变得更加健康合理,这些都是不错的卖点。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格兰仕黑金刚电饭煲WFR4008采用碗型热情盘设计,锅胆受热均匀 ,能够充分分解米饭里的淀粉酶。 采用古法蒸熟,降低淀粉糊化程度,米汤分离,营养不浪费。还可以24小时预约,睡觉前将食物放入煲内,设置预约8小时,就可以有早餐吃了。早上将食物放入煲内,设置预约12小时,就有晚餐吃了。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拥有厚釜内胆,更大程度的保留米饭原香。上下内置感温探头,上下±1度精确把控,自动调节避免溢锅。4种米种,3种口感,针对不同米种、口感调整煮饭程序,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孩子们常吃的食物,必须要营养还要健康,少油少盐都是基本要求。空气炸锅,不仅能炸能烤,还能煎煮,搭配不同的盘子或锅可以做出更多美食,绝对是厨房里利用率超高的一款厨具。薯条、鸡翅、蛋糕、蛋挞、花生米,还用来煎鸡蛋、煎饼,做厚蛋烧,煮火锅、煮羊蝎子等等,可以用它们来制作很多种美食,够实用吧!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格兰仕黑金刚空气炸锅WKZ3501采用双曲面高度热风循环加热模式,可以让食材360°均匀加热,瞬间锁住食物的鲜美。加热同时吹走食材多余水分,形成酥脆的表皮,无需滚油即可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颇具特色的是,采用磨砂质地的曜石黑作为机身主色,再点缀金色,外观质感十足。同时,内置的曲面炸篮,则更有助于让温度瞬间穿透食物内部,过滤掉多余的油脂。如此设计让炸出来食物不但不会吸油,且还会将食物内本身的油脂过滤出来,让美食更健康。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格兰仕黑金刚空气炸锅WKZ3501采用触摸式按键操控,支持时间、温度的智能双控。同时,内设八大智能菜单,煎、炸、烘、烤样样精通,朋友相聚,一台黑金刚空气炸锅就可以满足各种美食,让你从此告别拥挤厨房。在安全性能方面,格兰仕黑金刚空气炸锅内置散热保护、断电保护、超温保护以及童锁保护四大安全防护,让用户安心享受下厨乐趣。而分离式的不沾炸篮,餐后也可轻松清洁,非常人性化。

相信在这个社会上,很多人家里都有面包机吧,为了吃到好吃的面包,又为了省事,补拙用烤箱做不好的情况,用个小小的面包机来解决,也是非常划算了。相比于烤箱做面包的看管,面包机就是懒人利器,把料投入到面包机中,就不用管了,到了时间把熟的面包直接拿出来吃就行,本身面包冷热吃都行,我们晚上做出来放那自然晾凉,早上切成块,搭配温牛奶来吃,超棒。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格兰仕黑金刚面包机WMB1501采用蚀纹外壳配金色装饰圈,独特视觉美观,打造不凡的厨房美学。搭配全息触摸面板,一键触控,实时显示工作过程,还可实时人机对话。内桶选择一体压铸加厚设计,可以更快聚能储热,烤制效果更好,食品级不沾油设计以及斜拉提手,则更加方面使用后的清洁工作。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内置35项智能菜单,即便零经验的烹饪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乐趣不止。涵盖面包、米包、和面、发酵以及附加功能等五大模式,让你的轻食生活可以自由选择。采用静音强力电机以及耐磨搅拌刀,深度还原古法手工和面,将揉、压、搓三法融于一身,且支持全自动加水,让水/面融合更均匀,让出膜迅速,面团劲道。同时。内置隐藏式自动撒果料功能,智能控制投撒时间,全程一键启动,尽享健康美食。还可以是一台酸奶机、蛋糕机、多功能锅...可以用来制作酸奶、果酱,甚至是炒板栗、炖肉等,一机多用,让你的美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冬天的天气寒冷,大家有的喜欢煮粥喝,有的喜欢打豆浆喝,但是在我看来,真不如一碗米糊来的实在,做法简单,省时省事,香甜可口,营养丰富,一碗下驱寒暖身还暖胃。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格兰仕黑金刚破壁机WPB1712采用发热底盘表面镰刀曲线设计,环状搅动,增加搅拌面积,加大杯内涡流,防糊底。采用八叶鲨齿刀,立体破壁, 打造你关注的细腻口感。

“宅经济”之下元旦怎么过?   格兰仕小家电主导健康生活

拥有8830 纯铜电机,每分钟转30000转。800W恒速持久。瞬间破壁,体验细腻无渣的口感。拥有6筋立体拢流搅拌充分,食物反复碰撞,搅打无死角。拥有0.6mm加厚高硼硅玻璃杯,食品级可接触材质,安心、易清洁。智能控温,精控加热程序,12小时预约。

格兰仕黑金刚全系列涵盖30多款产品,且该系列产品不管是从外观设计或是功能品质上,都将胜过公共关于小家电的古代认知,完成了从厨房到客厅的全屋健康家电的覆盖,以及中国制造国民品牌打造高端家电矩阵的进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小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