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是时候展现“蒸”正的技术了,洒哇地咔蒸汽电动拖把S260火热众筹中

   发布时间:2020-12-07 17:05:26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也越发重视。2020年,在疫情的重重压力下,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转变。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杀菌消毒等都演变成生活常态。我们生活在一个开放的环境里,人与人、人与物的接触也不可避免,所以,在日常中我们做好杀菌消毒工作,避免病菌侵害就尤为重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何才能又好又快地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呢?

清洁卫生要搞好,拖地打扫实属关键。无论我们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宅家族,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在室内活动的,地面的是否干净卫生,对我们的健康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吸尘、扫地、拖地都是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务劳动。拖地家庭常有,但能意识到给地面深层灭菌的却很少。你知道吗?日常我们用传统拖把只能满足我们拖去表面脏污的需求,拖布一拖就脏,频发擦拭不断给地面造成二次污染。

微信图片_20201202162852

除此之外,地面上还有很多看不见的危害,比如就有我们很熟悉的尘螨。大量的尘螨,会对人体的健康带来比较麻烦的危险。特别是过敏体质的人群,经常会出现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原因正是由于尘螨感染。另外,在研究中,支气管哮喘病的发病,近些年来研究的越发透彻,很多患者都是由尘螨诱发的。

u=3667043265,2836588296&fm=26&gp=0

如何去除这些日常地面尘螨呢?通常我们的做法是采用消毒液喷洒,化学式灭菌法很高效,但劣势也显而易见。化学成分通常含有一定的毒性,它会从我们呼吸道口鼻吸入影响到呼吸系统,直接接触也会对皮肤表层组织造成损害。洒哇地咔将“爱上洁净的家”为企业使命,潜心研发出一款能蒸擦的蒸汽拖把——S260。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这款蒸汽电动拖把S260,采用100℃高温蒸汽的技术,物理杀菌,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一键蒸拖杀死99.9%的隐形尘螨。研究表明55℃高温环境下即可杀死尘螨,100℃蒸汽技术定位既满足杀死螨虫的条件,又刚好满足水汽湿拖养护地板的功效。(注意:超过100℃温度太高会出现烧伤皮肤、损坏地板等危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260除了高温蒸汽技术,还延续了往复式擦地技术。1000次/min高频擦地,深度清洁地面表层污渍,万向轮自驱,使用简单易上手。既能擦地,又能灭菌的“蒸”“擦”黑科技现已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洒哇地咔蒸汽电动拖把S260你爱了吗?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