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

   发布时间:2020-12-02 12:46:07

自10月以来,欧洲多国疫情卷土重来。据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预测,法国经济今年将萎缩9%。

在此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坚持高端布局,10月,海尔+Candy双品牌洗衣机整体份额在法国市场同比提升21%,跻身当地Top3,并成为当地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

d891ab077e4ba97f6e34d1172d6657d.png

疫情影响下,法国用户对衣物消毒和健康问题的重视显著提升。海尔法国分析市场机会和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第一时间推出带有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及“空气洗”功能的I-Pro系列高端洗衣机,在快速去除衣物褶皱及异味的同时,抑菌率达99.8%。Candy推出具有卫生洗功能的Rapido洗衣机,不仅能通过照片自动调整最佳洗涤程序,而且满足特殊时期用户健康洗衣的需要。

据了解,自海尔高端系列洗衣机上市以来,法国洗衣机价格指数稳步提升,10月当月达到117,成为法国市场提升最快的品牌。另外,得益于以I-pro系列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的持续输出,海尔洗衣机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优化。截至10月,法国中高端产品的比例已提升至96%,其中搭载直驱电机的产品已超50%,迎合了用户对家电高端化、个性化的需求。

高端品牌除了带给用户高端的使用体验,高端的服务体验也必不可少。今年4月开始,海尔法国陆续落地高端服务方案,从远程服务、上门服务等环节入手,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最佳服务体验。目前,在法国D、B两大渠道下,综合用户对各家电品牌的平均服务满意度,德系一品牌以4.64星排名第一,中国海尔以4.54星排名第二。

未来,海尔法国将继续聚焦高端系列,与各产业全流程并联,实现高端品牌、场景品牌的进一步突破。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