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冬奥有我更精彩 松下空调“双11”为冬奥助力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4:59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Panasonic松下电器的奥运情结由来已久。自1988年卡尔加里第十五届冬奥会以来,松下电器已经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相伴32年。2022年,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即将到来,正值此刻双11电商大促之际,松下空调特别推出“冬奥有我”主题活动,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为冬奥预热喝彩。

据了解,此次“双11”大促,松下空调“冬奥有我”主题活动重点推出三款空调,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松下SE怡能系列空调,强速冷暖,瞬间享受好空气。时尚的白银拼接色,适合任何装修风格。

冬奥有我更精彩 松下空调“双11”为冬奥助力

如果对空气质量有更高需求,松下D系列挂机采用松下专利20倍高浓度纳诺怡X游离子净化技术,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转变成安心的水分子,持续智造好空气。考虑到不同空间需求,松下空调加推SDG柜机,2匹3匹任选,满足大空间的空气需求。三款空调双十一期间都推出特价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不容错过。

冬奥有我更精彩 松下空调“双11”为冬奥助力

除了主推机型及优惠价格,双11期间,松下空调“冬奥有我”特别推出直播送礼活动,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冬奥氛围。

11月1日当天成交金额最高者,以及11月11日当天成交金额最高的第1、2名,合计3名幸运顾客,均可携1名家属免费参与12月19日-20日在张家口崇礼举办的冬奥活动,专业教练陪您驰骋雪场,亲临冬奥会现场!

11月1日-11日,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将进行多场店铺直播,根据直播间单笔订单成交金额从高到低排序,送出吉祥物套装、吉祥物、文具套装、手机支架等精美礼品。同时,直播间互动抽奖,每场直播抽取多名参与互动的消费者,赠送奥运袋子。

奥运动会之所以能够成为全世界的运动盛会,吸引无数运动健儿前来参与,正是因为它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同样,松下空调之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正是因为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这个“双十一”选购松下健康空调,冬奥有我更精彩!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