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30 16:06:02

每年的双11都是各大电商平台一年一度的线上电商购物狂欢节。

全球微波炉行业的“龙头”格兰仕,在过去的近30年间微波炉产业从零做起,迅猛的从中国第一发展到世界第一,并让微波炉进入中国百姓家庭。从早期的单一功能产品到多功能复合型产品,再到如今的智能系列产品,消费者能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格兰仕赋予微波炉更多的价值。

当下,“微波炉就是格兰仕”的社会认知已经根深蒂固,但格兰仕已不仅仅是微波炉。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格兰仕精挑细选了几十款活动指定产品,以微波炉、烤箱、电磁炉、洗碗机、洗衣机等品类为主,多维度满足用户家电消费需求。

众所周知,如今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令饮食健康常常成为“置顶”话题,而快速、便捷、高效的对食物的加热杀菌方式,恰好满足消费者全部需求。在当前疫情的特殊时期,带有加热杀菌功能的微波炉无疑最火的一类健康家电,成为许多年轻人居家防疫、上班分餐不可替代的健康餐饮“神器”。

格兰仕微波炉ZW1-GF3V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格兰仕微波炉ZW1-GF3V采用800W大火力,快速烹调更省时。食物加热更加均匀,还能大限度地保留食物原味。该产品拥有23L的黄金容积,可以很好地满足一家五口的烹饪所需。在功能上,可蒸、可炖、解冻、杀菌、烘焙,甚至还有智能菜单。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ZW1微波炉还配备智能感应探头和智能芯片,在加热过程中,内置的智能探针能随时接收和感应蒸汽温度,并将信号传导至芯片,从而智能分析食物成熟程度和动态调整火力。此项技术,在很大程度确保了食物的鲜度与美味。0.1元预定到手价479元,限量1000台。

格兰仕微波炉P70F20CL-DG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格兰仕微波炉P70F20CL-DG(B0),是一款使用方便,高效速热且颜值在线的微波炉。一键快捷菜单操作易懂,一键触达,即使没用过,也可以轻松使用。机身采用烤漆工艺设计,外观典雅大气,搭配上双层一体化钢化玻璃门与隔热把手,美观的同时不忘记安全的使命。微波炉加热底板为陶瓷大平板,不仅加热均匀而且加热速度快;另外,整个底板采用密封设计,清洁非常方便。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P70F20CL-DG(B0)微波炉共有20L,不是太大不过刚好够两个人使用。在智能上,P70F20CL-DG(B0)微波炉拥有智能预约功能,如果着急吃到热腾腾的米饭,可以提前预约使用。双11开门红活动低至329元。

格兰仕微波炉 P70D20TL-D4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P70D20TL-D4简单三步操作,鲜美蒸虾就可以出炉了。6档火力调节,0-30分钟灵活控时,陪你从元气早餐到深夜食堂。独立解冻档位,不再纠结解冻火力。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玻璃转盘和转盘支架可取出清洗,清洁无死角。采用纳米涂层内胆,操作方式采用旋转式,两个转钮分别代表火力以及时长,在火力方面设有低火、解冻、中低火、中火、中高火、高火选项,且功率最高可达到700W,能满足大部分食物的加热需求。

格兰仕微波炉R6B1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格兰仕微波炉家用全自动双变频微波炉R6B1采用900W变频火力,食物快速加热,口感好。变频光波烧烤,不锈钢内胆,多角度反射腔体,有效增强微波能效,外酥内嫩,上色均匀。变频微波蒸煮,减少食物结构的破坏,保留原有风味与营养。

参战“双11” 格兰仕微波炉为年轻人健康生活护航

三段解冻 ,一步到位,智能匹配火力,解冻不留冰渣,不过火。16大智能菜单。时尚的下拉门设计,操作方便,时尚美观。采用细腻金属把手,打磨精心,凝脂般细腻光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