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9月19日 TCL空调&国美联合首发,智慧柔风空调新品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0-09-18 12:26:21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有很多新品发布,每天都有来自各个行业的热点事件。而在空调行业中,最近也有一款值得期待的重磅新品即将发布,那就是TCL智慧柔风空调系列——T睿金柜机。

9月19日 TCL空调&国美联合首发,智慧柔风空调新品震撼来袭

据了解,9月19日,TCL空调将在广州中山八路国美旗舰店联合首发这款新品。

而这个消息近期也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20个城市高端剧场影院不断刷屏,最近有看电影的小伙伴,肯定见到过它的身影。

但是国美旗下销售的空调型号数不胜数。为什么偏偏选中TCL T睿金柜机呢?这款柜机空调有何独特优势,下面来详细看看。

首先,要跟大家科普一个知识一个信息点。传统的空调,都有一个潜在缺陷就是冷风直吹,而且送风模式都是比较单一的,造成吹出来的风,有一种又干又柴的感觉。所以很多老人家抱怨,长期吹空调很不舒服,而且容易吹出一身病,这个并不是空穴来风的说法。

为了改变这样的缺陷,业内很多空调品牌都在想办法解决或改善这个问题。其中,TCL空调就在这个攻克冷风直吹这个难题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由TCL空调倾力研发打造的智慧柔风系统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当然T睿金柜机同样搭载了这项功能。它是通过在出风口处添加12片可开合的仿生柔风叶片,将空调的硬风切割分流成风速更低更稳定的层流软风,而柔风叶片上的密集小孔可以再将风流打散,使得吹出来的风更柔和自然,彻底解决行业“冷风直吹”的传统痛点。

9月19日 TCL空调&国美联合首发,智慧柔风空调新品震撼来袭

T睿金柜机作为TCL智慧柔风空调系列的高端旗舰产品,除了搭载智慧柔风系统以外,还首创了双温区送风技术,通过智慧柔风+双温区吹风达到最佳空调体验。T睿金柜机内置的智慧双温分区出风,可以实现两种不同的温度环境,可以左右各调不同的温度,互不影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吹风习惯,老人和小孩的温度可以调高一些,年轻人可以调低一些,一部柜机空调实现两种不同温度的调节,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9月19日 TCL空调&国美联合首发,智慧柔风空调新品震撼来袭

此外,TCL T睿金柜机还拥有“智能环抱式附壁送风”功能,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可以让柔风沿着墙壁走,不直接吹人。而且可以实现105°超广角送风,无论在房间哪个角落,清凉柔风都可以精准送达,一改老式空调出风角度太窄的缺陷。

9月19日 TCL空调&国美联合首发,智慧柔风空调新品震撼来袭

T睿金柜机既然是智慧柔风空调,那必须有AI技术的赋能。它支持AI体感雷达技术,当有人靠近空调的时候,T睿金柜机能够自动调整角度,避开空调直吹人的问题。另外,T睿金柜机还支持语音开机、语音调温、询问新闻天气、中英文翻译等多种智能新体验,完全可以作为用户家庭的智慧管家。

9月19日 TCL空调&国美联合首发,智慧柔风空调新品震撼来袭

这是一个技术创新的时代,空调也是在顺应时代发展,实现了全然不同的优质体验。TCL T睿金柜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将智慧柔风系统、双温区送风、环抱式送风、AI体感雷达、智能语音等众多智慧科技集与一身,给空调行业的发展方向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让业界清晰的认识到:创新无止境。当然了,实际体验到底有没有那么出色,还需要用户亲自体验。

最后,TCL空调&国美将在9月19日于广州中山八路国美旗舰店举行新品发布会,TCL T睿金柜机届时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将我们的期待值拉满吧。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