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客厅冷暖随心掌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26 11:10:26

想要客厅的风格更时尚,选择一台圆柱式的空调。高颜值的外观下,装扮客厅空间。支持智能连接操控,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控制空调的运行,简单随心。冷暖出风,四季都可以营造一个舒适的温感空间。

海信 2匹臻品KFR-50LW/EF18A1

海信 2匹臻品KFR-50LW/EF18A1采用一级能效,双模变频专利,长开短用都节能。QSD急速变频启动技术,提升启动频率。出风口处增加儿童防夹手保护网,为懵懂好动的孩童增加保障,降低手伸入空调风扇的危险。

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客厅冷暖随心掌控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实现多功能语音操控 ,摆脱遥控器困扰,同时支持叮咚音箱语音控制。上下左右环绕送风,角角落落均可享受恒温舒适,多角度、防直吹。运行声音低至22.2分贝,平稳运行直流电机,不等距贯流风扇,打造安静环境。

长虹两匹 KFR-51LW/DFG1+A1

长虹两匹 KFR-51LW/DFG1+A1采用直流电机+直流稀土压缩机+直流电机+电子膨胀阀,能效比高达4.21。

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客厅冷暖随心掌控

搭载长虹0.1度精微感温控技术,解决忽冷忽热现象,舒适恒温,波浪形导风叶片,优化风道,减少风直对人吹的面积,让风感更柔和。

美的2匹智行 KFR-51LW/BP3DN8Y-YH200(B1)

美的2匹智行 KFR-51LW/BP3DN8Y-YH200(B1) 采用全直流变频系统 ,压缩机与室内外风扇都采用直流电机,具有更加稳定,高效与节能的优势。

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客厅冷暖随心掌控

一键自清洁技术,蒸发器采用新一代高金镀亲水铝箔去污效果更好,持久耐用。搭配室外机反转除尘技术,保持空调出风洁净。

TCL 智臻系列 2匹 KFRd-51LW/D-MT21Bp(B1)

TCL 智臻系列 2匹 KFRd-51LW/D-MT21Bp(B1) 采用柔风微孔叶片,能打散强劲气流,使风柔和。采用56度高温烘干技术,高温杀菌自清洁,洁净送风享健康。

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客厅冷暖随心掌控

72种智能送风技术,送风范围更广。智能控制相对湿度范围40-60%使房间始终处于温润舒适的状态。采用智能变频技术,可以快速制冷制热。

奥克斯 2匹 云裳KFR-51LW/BpR3FYA1+1

奥克斯 2匹 云裳KFR-51LW/BpR3FYA1+1采用语音控制 ,无需联网,识别度高,反应迅速让你随心所欲。四维立体送风,不直吹,更舒适。1-100%无级调速,自定义风量,更懂呵护你。

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客厅冷暖随心掌控

搭配稀土压缩机,动力稳 ,性能强。24小时定时,根据用户需求设定时间。ECO模式,智控节能,省电省心。快速制冷,强劲制冷,迅速降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级能效二匹智能圆柱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