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小厨房安放不麻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5:51

想要在家中的厨房安装洗碗机,解放自己的饭后时间,更好的呵护自己或爱人的双手。家中厨房空间小,不想改造繁琐,可以选择免安装的台式洗碗机,轻松装进厨房,解放空间的同时,轻松完成餐具的清洁。

格力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WQP4-03R

格力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WQP4-03R采用余热+热风双烘干,碗碟干爽,避免成为细菌的温床,循环热流净排湿气,强调抑菌净味。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小厨房安放不麻烦

采用多喷嘴旋转清洗更彻底,广范围覆盖不留死角。热风快烘干彻底有效,更洁净健康。三种模式满足多样需求,针对清洁更加高效。

松下免安装台式洗碗机NP-TR1HECN

松下NP-TR1HECN采用日本进口电子元器件,在漂洗时最高温度可达到80℃,轻松溶解油脂,消除大肠杆菌,即使是在面对金黄色葡萄球菌这种耐高温细菌时也能做到有效去除,达到其他普通洗碗机不能达到的除菌效果。在清洗完成后,通过风扇进行强制排气烘干,也可以选择“漂洗烘干”程序,将手洗餐具放入洗碗机后专门进行80℃高温漂洗与烘干。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小厨房安放不麻烦

拥有着小于0.2㎡的轻巧机身,能够轻松适应不同类型的厨房。它的双层独立碗篮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台式洗碗机容量较小的问题。3组飞镖式喷嘴,360°清洗无死角,再搭配喷力可达约1.7米的水流设计,强力去污渍。

美的免安装台式洗碗机MT大白

美的MT大白洗碗机采用360度旋转劲洗,实现全方位的深度漂洗,彻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同时整个洗涤过程处于72℃高温状态,有效去除动物油脂等顽固油腻,消灭大肠挨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除菌率可达99.99%,且风机干燥保管,长效通风储存能确保餐具干净,保护家人健康。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小厨房安放不麻烦

美的MT大白洗碗机可以免安装。而且针对种类繁多的中式餐具,该款产品还设计了可调节碗篮搁架,可以随餐具的大小灵活调节,大到炒锅,小到碗碟,都能轻松放入。碗篮两侧各有两个顺滑导轨,推拉非常的顺畅,而且静音不扰人,设置了导轨卡扣,能够防止开门碗篮滑落。美的MT大白洗碗机特别“省”, 耗水低至4.4L,使用一次水电低至0.22元。此外,它还能够全自动控制加水,无需在旁费心守候;更有俘获人心的58dB静音洗涤、中途添碗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洗碗变成生活中如此简单的一件事儿。

九阳免安装台式洗碗机X1

九阳免安装台式洗碗机X1采用上下两条喷淋臂同时运转,360度旋转喷淋清洗污渍。清洗完成自主启用烘干程序 ,高温灭杀附着在餐具上烘干余水。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小厨房安放不麻烦

一键操作程序 ,三种洗碗模式。一键自清洁功能,可定期进行自清洁,或长时间使用进行预先清洁,呵护饮食安全。一次耗电仅0.5度,用水约5L 。上碗蓝可拆,可清洗更大餐具。

美国西屋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C5

美国西屋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C5 采用西屋超净洗技术,5D高压水流澎湃冲刷,360度双臂喷淋,全方位无遗留冲洗。三重自洁过滤系统 ,过滤食物残渣防止管道堵塞回流。智能童锁功能,防止好奇宝宝误操作。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小厨房安放不麻烦

进口热风干燥装置,强力烘干水流,达到内壁无水汽残留。长达3昼夜循环墙排水汽,保持内腔长效干燥,防止细菌滋生。拥有超净洗、日常洗、超快洗、节能洗、晶柔洗、瓜果洗6种易选洁净程序 ,全家老少轻松操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X1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