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8公斤波轮洗衣机,一键操控老人更实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7:21

想给家里的老人选择一台洗衣机,代替他们日常手洗衣物。担心他们不会操控洗衣机,可以选一台波轮洗衣机。全自动的洗衣程序,轻松一键选择开启。经济实用的洗衣机,为他们解忧解放双手,衣物清洗不再是难题。

海尔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EB80BM029

海尔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EB80BM029搭载第四代升级过滤装置,三维全过滤,内桶二个全过滤器装置直达桶底,细微毛屑尽收囊中,避免回流二次污染,洗后衣物更干净。2-24小时智能预约洗衣完成时间,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外出、睡觉无需等待。

8公斤波轮洗衣机,一键操控老人更实用

漂甩二合一,进水、漂洗、排水一气呵成,漂洗水在内桶运转时直接排出,快速冲走泡沫,减少洗涤济残留,洗衣更干净。高转速带动水流冲刷内外桶壁 ,带来沉积污垢,避免衣物二次污染。智能感知实际收入衣物重量,自动调节洗衣用水量,省水省电。

美的 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MB80ECO1

美的 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MB80ECO1采用高压喷洗免清洗技术,1200次每分钟高压脉冲喷射水流,深入内桶角落,360度冲走桶壁污垢,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8公斤波轮洗衣机,一键操控老人更实用

立体喷瀑水流,高压水流渗透衣物纤维,深层洗净衣物。模拟双手柔洗力度,桶内凸起蜂巢式结构洗衣同时,按摩衣物。水电压双宽设计,高低楼层也能正常洗衣服。顶部显示屏斜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不用弯腰就能简单触控。

海信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HB80DA332G

海信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HB80DA332G采用旋翼波轮技术,强劲托举水流,有效净水防缠绕。漂脱二合一,漂的洁净无残留,洗衣更彻底。镜面内桶,精致抛光,防止磨损,动力强劲,甩干效果好。

8公斤波轮洗衣机,一键操控老人更实用

强功水流冲刷内外桶,避免二次污染。拥有10种洗涤程序,满足各种洗衣需求。采用品质电机。强劲动力,洗衣效率更高。低音洗涤,运行只闻水流声。低耗节能,省电省钱看得见。

康佳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XQB80-712

康佳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XQB80-712采用立体凸式新内筒,净衣呵护不伤衣。内桶表面光滑打磨处理,减少衣物摩擦 。线屑过滤网,充分防止洗涤过程中毛屑阻塞排水孔。

8公斤波轮洗衣机,一键操控老人更实用

拥有十种程序 ,十段水位,根据衣物材质和脏污程度,自由选择程序 、水位,随心定制专属洗涤,满足你的各种洗涤需求。24小时预约,想什么时候洗就什么时候洗。

云米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WT8S

云米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WT8S的外观采用典雅灰配色,搭配一体成型的精钢箱体,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变形,整体既大气又时尚。它的盖板采用纯玻璃设计,坚固耐用且不易老化。它还很人性化的加入了阻尼设计,能够自动缓冲关闭,有效避免盖板的快速开合而导致的意外伤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云米洗衣机还配备有空气阻尼减震装置,能够有效地平衡运作时产生的噪声和震动,做到安静洗涤,给你一种听不见的安心。

8公斤波轮洗衣机,一键操控老人更实用

云米WT8S拥有强劲动力的智慧电机,洗涤功率高达470W,脱水功率高达350W。并且,它还采用360°立体水流洗涤,在清洗过程中能对衣物进行全面冲刷。拥有四大感知系统,分别是重量感知、水位感知、衣物感知和状态感知,为你人工智能地提供科学的洗衣依据。内筒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同时,它还采用高凸筋设计,使洗涤更干净和有效地防止衣物的缠绕,更好地呵护衣物材质。同时,这款洗衣机还有智能一键洗的功能,免去手动设置的麻烦,使洗衣服变得更加简单,让您的生活每天都足够精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8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海尔EB80BM02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