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0:15

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永远都不会停止,然而却不是每个吃货都拥有一身好厨艺,有时突然想吃点美食却又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满足?没关系,居家备上一些简单实用小厨电,根据需求轻松就能为你制作出想吃的美食,过程简单方便,让厨艺小白的你也能变身成为大厨。

美的T3-L326B电烤箱

美的T3-L326B电烤箱整体采用复古造型设计,机身多处细节采用人性设计:耐高温隐藏式炉灯、防烫大把手、防贴墙隔热支架、向下防水百叶窗、两段式开关门+铰链设计,让操作更加无忧便捷,烤箱功率达1500W。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上下独立控温,为不同食材量身定制专属的烘焙温度。35升大容量,四层烤位。多角度加强热反射的钻面内腔 ,能促进热能交互循环,热得更快,也熟得均匀。

九阳DJ13B-C650SG豆浆机

九阳豆浆机DJ13B-C650SG采用了鎏金色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时尚又高贵的感觉。同时,它的机身采用了全钢流线型圆润设计,全钢制浆系统,不仅不染色,还更耐用。而在容量上,它则拥有1.3升的大容量,能轻松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除了拥有大容量的优点外,还拥有出色的研磨技术。它搭载了精致的不锈钢X旋风精磨刀,配合上钝刀的设计,能让研磨效果更精细,粉碎效果更佳,从而确保了豆浆的纯正口感。另外,这样的设计,在清洗时不容易伤到手。值得一提的是,九阳豆浆机DJ13B-C650SG为了贴合用户的使用效果,加入了大面积的触控面板,拥有丰富的功能选项,能让你体验到更加直观更加便捷的操控体验。

美的TLS2010面包机

美的TLS2010面包机,在外观上,黝黑的外观配色搭配上磨砂式的面板,高端大气。搭载全铜线无刷交流电机以及仿石窑烤腔设计,不仅拥有大扭力强劲道,强劲揉面,让面团劲道更有韧性,而且还能够让热量分布均匀,加热速度更快,锁住热量不散失,烧烤效果更好。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美的TLS2010面包机,在人性化设计上,其还配置了智能双撒“料”模式以及晋级DIY模式,隐藏式自动撒料设计,智能调控更营养,更放心,而且还能够一键操作,更能自定程序,让烘焙更放心。

苏泊尔JD30R645电饼铛

苏泊尔电饼铛JD30R645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干净利落的流线型设计,再搭配上时尚典雅的酒红色系,让我们第一眼就觉得它好看、精致。赋予了其极高的颜值,更能融入现代厨房。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采用了22毫米深的烤盘,配合上悬浮式的烤盘设计。并且,悬浮式的设计还能让食物上下悬浮,带来更厚实的美味。再搭配上3D钻纹不粘锅烤盘,大火密集聚能,钻石纹多向均匀导热,让食材速热,口感酥脆。

美的MB-WFS5017TM电饭煲

美的MB-WFS5017TM电饭煲采用涡轮蒸汽阀,持续大沸腾,米饭更透芯,强力破泡,煮粥不溢出。流线型设计,高品质选材用料,细腻顺滑触摸手感。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24小时预约,起床能喝粥,下班能喝汤。顶部蓄热,温度均匀分布整锅,米饭受热透芯。食品级双重金属材质,安全放心。可拆洗内盖,减少细菌滋生,清洁方便,干净卫生。

九阳HG60-G91电火锅

九阳HG60-G91电火锅锅身采用麦饭石色材质,不粘底,清洗更轻松。少油少烟,还你更健康的饮食方式。1600W大火力,加热迅速均匀,轻松爆炒。

自制花式美食,厨房小电实力相助

五档火候调控,发挥你的烹饪天赋。探针式电源,可拆卸,轻松掌控美味。可直立锅盖,可立上盖手柄,卫生不占地。一体式防烫手柄,稳固防烫,轻松一锅端 。不锈钢底盘散热,安全耐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T3-L326B电烤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