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中式油烟机,呵护家人的健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20 11:00:23

做饭是每个家庭都必做的,但是在烹饪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油烟,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环境,对身体有着很大的伤害,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我们有必要备上一款中式油烟机,大吸力的功能,能尽数吸走油烟,让家居空气更加清新。

申花中式油烟机 Z309-1-A

申花中式油烟机 Z309-1-A采用钢化玻璃面板,防油漆喷涂技术,降低油烟粘附率。灵动琴键按钮,手感好,易清洁,高灵敏度。顶置式照明设计,灯泡易更换,更具人性化操作,灯光不刺眼,厨房更温馨。

中式油烟机,呵护家人的健康

锥形高密度滤油网,不锈钢过滤网,不生锈,耐腐蚀。两档风速随时掌控。双滚珠高速电机,高速劲吸干叶轮。

百得中式油烟机 DY09

百得中式油烟机 DY09采用120mm集烟腔 ,加深集烟腔设计,阻挡油烟外溢扩散。强劲四防电机,防过电、防过压、防过热、防尘,经久耐用,高速运转带来强劲动力。

中式油烟机,呵护家人的健康

采用蜗壳螺旋风柜,低风阻设计,快速运转卷走油烟。一体拉伸成型,光结无缝。采用柔和照明灯,明亮节能,光线柔和不刺眼。灵动琴键按钮,经久耐用,一按即应。

樱雪中式油烟机 B1518(B)

樱雪中式油烟机 B1518(B)采用13立方大风量,一体成型集烟腔 。机械型按键,化繁为简,触动喜悦生活。

中式油烟机,呵护家人的健康

圆锥形油网,精确设计滤网孔径和倾角油烟分离更彻底,增加油烟拦截率,在吸排烟过程中迅速,高效分离油烟。圆锥形油杯,采用高档材质,防热防腐,安装使用方便。

康宝中式油烟机 CXW-198-B7

康宝中式油烟机 CXW-198-B7采用1900mm集烟腔 ,加深集烟腔设计,阻挡油烟外溢扩散。柔和光源,舒适不刺眼,照亮美味菜品。

中式油烟机,呵护家人的健康

抗油叶轮,免于拆洗,内芯持久洁净,保持大吸力。多重降噪系统 ,打造安静厨房。钢化玻璃面板,不粘油易清洁,一抹重现亮丽。

美的中式油烟机 CXW-180-AS7210-G1

美的中式油烟机CXW-180-AS7210-G1采用纯黑色的外观设计,更显时尚和神秘的气息,搭配银灰色花纹设计,更显精致。时尚钢化玻璃材质,坚韧耐磨,大大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功能按钮设计非常人性化,使用更加方便。在细节上,白炽灯的设计,使得使用起来更便捷。

中式油烟机,呵护家人的健康

采用一体成型的深腔设计,能够深锁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一体成型无凹槽,不藏匿油污,使用更便捷,清洗更容易。采用亚洲电机领导品牌威灵电机为核心技术,吸力更强劲,全密封,油烟100%不入侵,同时有防过热自动保护功能,大大延长了油烟机的使用寿命。同时它采用劲风千叶轮瞬吸技术,60条叶片,吸力更强劲,表面涂料保护层易清洁,抗油污,坚韧抗腐蚀。油网采用锥形网设计,不滴油不漏油,同时易清洁。油杯采用大容量油杯设计,减少了倒油的次数,拆洗也更加方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申花中式油烟机Z309-1-A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