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用电火锅,朋友聚会更有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20 10:34:12

现在的小青年们,总是喜欢在闲暇时间聚一聚,那么就少不了要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但是那样太麻烦了,这时就应该备上一款电火锅,有了它,让聚会更轻松有料哦!

美的电火锅 MC-LHN30A

美的MC-LHN30A电火锅采用双环聚能加热,双管快速加热,加热面积大,受热平均享受美味不用等,360°立体循环加热技术,热量通过烤盘自上而下传递多方位激活食物营养,使食物口感更好。

家用电火锅,朋友聚会更有料

MC-LHN30A拥有6L大容量,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聚餐都可以满足需求,锅体使用不粘锅涂层,导热储热好油烟少,易清洁,自动控温系统,双重保护更安全。

利仁电火锅 DHG-263A

利仁电火锅 DHG-263A采用三档火力可调。采用美国科慕品牌不粘涂层,轻油少烟,轻轻一擦 ,省心易清洁。加厚铸造铝锅体,耐高温烤漆。

家用电火锅,朋友聚会更有料

高温断电保护,内置温控器,防止干烧,自动断电,使用安心。一体成压铸锅体,强度高,耐高热,热传导迅速。可立可视锅盖,节省空间,烹饪可视化。

九阳电火锅 JK-45H02

九阳电火锅JK-45H02拥有6L大容量,深度达7.5cm,可供5-10人使用,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呼朋唤友的大聚餐,都能轻松搞定。

家用电火锅,朋友聚会更有料

使用双环发热管,360°循环加热,受热面积大,加热速度快,1600W大功率,可口美味无需等待。拥有5档火力控温,智能控制火候,随心所欲做美食。涮/煎/炖/蒸/炒/炸样样精通,一锅百用。

荣事达电火锅YHG-150C

荣事达电火锅YHG-150C采用革新U型铝管结构 ,受热均匀,加热快。直插式电源连接器,简易安装到位,防止电源线脱落。

家用电火锅,朋友聚会更有料

准确控制火候 ,保留食材原汁原味。双层水性油涂层,易清洁不易糊锅。断电后可全身水洗,清洗方便。

小熊电炒锅DHG-B40E1

小熊电炒锅DHG-B40E1采用黑晶不粘涂层,烹调自在,不粘锅,煎炒不再成难事。底部不粘,一擦即干净。锅体耐高温,涂层不易脱落。

家用电火锅,朋友聚会更有料

双圆环发热管设计,食材烹煮均匀立体。五档旋钮式控温,掌握美食适宜的温度。搭配圆形压纹工艺,细腻压纹,增大受热面,食物表面受热均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利仁电火锅DHG-263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