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5升电烤箱,给生活加点美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8 09:59:23

暑假约三五好友来家聚会,没点像样的美食怎么能行。想象一个这个场景,刚烤好的鸡翅外焦里嫩,再配上刚刚出锅的金黄色的蛋挞,最后再来一杯香气馥郁的玫瑰花茶,是不是想要流口水了。这些想象优质电烤箱就能满足你,随时给生活添美味。

美的电烤箱PT3502

35升电烤箱,给生活加点美味

美的电烤箱PT3502 采用上下独立控温,满足多种烘焙需求,温度独立控制更加灵活,告别半生不熟,让食物达到理想受热。四条发热管平均分布,增大腔内热量,确保热量均匀充斥腔体。

苏泊尔电烤箱K35FC607

35升电烤箱,给生活加点美味

苏泊尔电烤箱K35FC607采用上下管分离控制 ,不同美食拿捏有度。智能智控,一键解锁烘焙功能。内胆和烤架烤盘均采用食品级材料,放心与食品亲密接触。多层烤位设计,空间合理,不受限。

小熊电烤箱DKX-A35Q1

35升电烤箱,给生活加点美味

小熊电烤箱DKX-A35Q1采用上管与下管可同时设置不同温度。三种烘烤模式,满足任何挑剔烘焙要求。自由定时调温,满足多种美食烹饪。 采用实用钢化玻璃门,耐高温隔热,长久耐用。

九阳电烤箱KX-35WJ11

35升电烤箱,给生活加点美味

九阳电烤箱KX-35WJ11拥有发蓝技术不锈钢管,左右平衡加热,烘焙效果更佳。并且还内置有壁灯设计,食物状态清晰可见,方便您查看食物的着色情况。拥有多层烤位设计,上下管温控分开调控,烤出大师般的美食。同时360度旋转烤叉,受热均匀,避免局部烤焦,整体效果更美味 。

海尔电烤箱K-35M4F

35升电烤箱,给生活加点美味

海尔电烤箱K-35M4F采用上下管独立控温,四旋钮,双控温。四管发热,搭载深度探头,轻松实现精准控温,均匀发热温差小。120分钟精控定时,告别反复操作灵活省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5升电烤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