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精准把控,智能厨电掌握烹饪节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7 10:48:32

民以食为天,在家做一顿好吃的饭,能满足孩子的健康所需,也满足了家人的胃。可是一顿饭一个人做还是有点忙手忙脚的,不好用的厨房电器会导致事倍功半,聪明的人就会选择智能的厨房电器,机器精准把控火候和时间,满足多种家庭的烹饪需求,做出来的菜式也多,锁住营养和美味。

美的M1-L213C 微波炉

美的M1-L213C 微波炉,摒弃复杂的旋钮 美味一触即达。700W微波速热。微波穿透食材表面深入内部,加热均匀,里外熟透。玻璃转盘旋转带动食物转动受热,提升加热效率,确保食材一面均匀受热,释放营养美味。

精准把控,智能厨电掌握烹饪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微波炉有宝宝专属辅食菜单,从幼儿营养学角度设计菜单,保留所需营养水分,呵护宝宝健康包饮食。内胆不易沾油,一抹即净,电子除味,清新腔体。

苏泊尔 CFXB50FC8055-75 电饭煲

苏泊尔 CFXB50FC8055-75 电饭煲采用陶晶球釜,六层复合结构 ,鞭形网格,增大聚热面积。拥有11大智能烹饪功能,一机多用。

精准把控,智能厨电掌握烹饪节奏

搭载微压技术,后置鸭嘴式出气口,减少蒸汽流出,保持煲内微压环境。智能七段加热米饭高温糊化,营养充分释放。

美的MG38CB-AA 电烤箱

美的MG38CB-AA电烤箱采用超大容量设计,能够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要,它采用3D烘培技术,无死角加热,使得烤制的食物受热更均匀,营养更均衡。外观采用纯黑色设计,更显精致和时尚,功能按钮直观显示,操作更加方便,同时38L的超大容量设计,满足了全家人的烹饪需求。耐高温的玻璃门和不锈钢材质的拉手设计,使得机器更耐用。

精准把控,智能厨电掌握烹饪节奏

美的MG38CB-AA电烤箱采用3D烘培技术加热,同时超立体内胆设计,充分利用了热源对流,烤制的食物无死角加热,使得食物受热更均匀,营养更均衡。同时它采用发蓝技术的发热管设计,热效率提高30%,充分加热的同时更加节能,大大延长了烤箱的使用寿命。采用四层烤位设计,可以自由调节食物与发热管的距离,满足了烤制更多食物的需求,同时可以根据食物自由搭配,确保更好的烘培效果,烤制的食物更加美味。内胆采用环保材质设计,不沾油耐磨,使用更健康,侧面和背面的散热孔保证了充分散热,以及防水防尘槽使得机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美的 ESC1510 面包机

美的 ESC1510 面包机采用MCU智能处理芯片,控温发酵到位,面包松软细腻,采用核心处理器,反应速度比普通芯片更快,发酵过程保持酵母需适宜的温度。

精准把控,智能厨电掌握烹饪节奏

拥有19项功能菜单,13小时加长预约,乐享快捷方便。三种烤色二种重量。置顶式操作面板,轻松操作不费力。

九阳L6-Health68 破壁机

九阳L6-Health68 破壁机采用一体机设计,比较容易清理,其余水盒子的结构很清爽,在用过之后,在清刷的过程中很简单方便。其容量在0.2-0.6L。不会造成必要的浪费。

精准把控,智能厨电掌握烹饪节奏

破壁机的控制面板上有一键定制专属特色食谱,如营养豆浆,瘦身果汁,西柚活力饮,香芒奶昔,燕麦奶茶等多种专属食谱。采用多方面的降噪设计,框式的结构,包围声源部位,有效阻隔噪音。直驱结构,相比常规破壁无连接头减少摩擦噪音。开启预约,无需看管,减去烦忧。采用全新的新恒动力电机,最高速可达32000转每分钟,可以达到破壁无渣,入口比较细腻和丝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厨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