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尽情煲剧,扫地小保姆承包家地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7 10:07:27

相信很多人在家都不喜欢打扫家务,周末难得放假就想给自己放松休息,要么不是睡睡睡就是玩玩玩或者抱着一推零食边吃煲剧,对于做打扫卫生什么的完全看心情,那么不如买一个智能扫地机器人来帮你吧,你自我快活,让它帮你清洁卫生,是不是很轻松呢。

海尔扫地机器人T525H

海尔扫地机器人T525H拥有2600毫安持久电量,8种清洁模式,满足对全屋清扫的多种要求。搭载24组传感器+Boson引擎算法,保持“弓”字形行走规律,高覆盖有条理,少漏扫无碰撞。

尽情煲剧,扫地小保姆承包家地板

4500Pa大吸力,轻松吸取硬壳大颗粒,针对不同环境需求设计四档调节系统 ,可轻松吸起硬大如钢珠、黄豆、细如毛发、灰絮 ,有力清扫轻松应对 。扫拖一体,不磨地板的浮动增压拖板,地面洁净一机搞定。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LX11-22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LX11-22依托TrueDetect 3D感知专利技术,基于结构光技术和3D成像算法,地宝T8能够近距离探测前方障碍物并实现感知,如放在地毯上的几本书、孩子的小玩具,甚至是窗帘上的流苏,都可以在清扫过程中提前感知到。从而调整自身清扫路径,避免碰撞或者卡困。

尽情煲剧,扫地小保姆承包家地板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LX11-22障碍物识别精度也很强,对物体大小感知甚至可精确到1mm,面对家具底部等低空区域,前端传感器发射出立体光束能够检测其高度/宽度并匹配自身尺寸信息,有效减少卡困,再也不用趴下来拯救被卡在沙发底下的扫地机器人了。

斐纳扫地机器人TCN805

斐纳扫地机器人TCN805根据定位,实时调整清扫路线,不遗漏。搭载tomefon智能芯片,规则出清洁路径,仿人工智能运算,准确判断路况,及时运算出清洁路径。强大的硬件组成了大脑,32组传感器实时矫正清扫路线,模拟人脑手动清扫,有规划更省心。

尽情煲剧,扫地小保姆承包家地板

利用传感器定位,实时调整清扫路径、实现规律的弓字型清扫。搭配高性能无刷电机,高运转、大吸力、低噪音,为扫地机提供强劲吸力。拥有多种清扫模式组合,清洁干净又智能。

美的扫地机器人R1-L083B

美的扫地机器人R1-L083B采用悬浮吸口,能够牢牢锁住灰尘,减少吸力损耗,为你解决宠物毛发缠绕问题。当电量不足时,会自动寻找充电座,自动返回充电。

尽情煲剧,扫地小保姆承包家地板

采用ECO智能芯片,协调电池,滚刷、边刷配合镍氢电池提供的动力,节能省电,持久续航。遥控器中的强劲键,可以根据地面灰尘量随心调节吸力。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790T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790T采用双侦测感应探测,160度覆盖感应,侦测高精准。规划清扫后开启沿边清扫模式,智能识别未清扫区域,并补漏清洁,覆盖率高。

尽情煲剧,扫地小保姆承包家地板

搭载APP远程智控系统实时构建清扫地图,已清扫区域与未清扫区域一目了然,并用于查缺补漏,简单方便。3000毫安超大容量。1.5小时续航时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