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美的多功能破壁机,释放食材精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8:21

越来越多的家庭在选购厨电的时候考虑破壁机,因为它不只是一台破壁机,更是豆浆机、料理机、榨汁机和研磨机。多档精细打完美释放食材的全部精华,多种强大烹饪功能都聚集在这一台小小的美的破壁机上,轻松获得健康、营养和美味。

美的WBL1022S破壁机

美的WBL1022S破壁机,一机多能,以一当七,果汁、浓汤、五谷养生粥、咖啡等随便做,随心喝。食品接触用高强度不锈钢锯齿刀+加厚五层复合高硼硅玻璃杯,健康无毒,一键快速清洗,放心享美味;6大功能一触即达,操作状态一目了然。

美的多功能破壁机,释放食材精华

在功能配置方面,6叶破壁锯齿刀,研磨细腻;大功率全铜线电机,转速高达26000转/分钟,快速释放营养;800W大加热功率,翻滚熬粥配合智能加热程序,加热更均匀不糊底、翻滚更浓香。美食制作完毕后没时间喝,长按保温键即可进行保温,保证食物新鲜不变味。

美的PB12Easy217破壁机

美的PB12Easy217破壁机拥有1200W的大马力,能够实现每分钟36000转的超高转速,再坚硬的食物也能快速击碎,研磨得也很细腻。刀头处采用了8叶多阶角,金刚的破壁刀能够实现上、中、下全方位的回旋切割,细致分解,食物的口感也更加丰富。

美的多功能破壁机,释放食材精华

在加热方面,美的破壁机采用了弧面全贴合设计,提高了受热面积,导热更加快速,在均匀的受热状态下也不容易出现糊底等情况,充分保留食物的原味。另外发热盘选用了陶瓷材质,经过不粘处理,能够实现更强的疏水功能,也不会藏污纳垢,清洗起来更加方便,给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美的MJ-BL1528A破壁机

美的MJ-BL1528A破壁机采用1500W大功率旋转噪音在双层风道内迂回的过程中,经过吸音棉和消音格栅结构的折射,被大幅削减,结合智频电机实现细腻静音破壁 。

美的多功能破壁机,释放食材精华

搭载旋风刀形,配合旋风偏心杯,1500W大马力破壁 ,实现无死角拢流,8叶破壁刀每分钟对食物破壁 20.8万次。智能WIFI互联,不仅可以远程控制破壁机,更是全家人的养生顾问,智能分析教学食谱,轻松制作美味养生食谱。

美的PB12Power304破壁机

美的PB12Power304,在外观上采用了银色的优质全钢机身搭配IMD触控大面板,经久耐用,使用也更方便。采用了6D扰流技术以及配备了日本精钢八叶破壁刀,6棱杯体设计,能够让食材经过杯体碰撞,粉碎更细腻,并且8叶刀形成向下的搅拌涡流,深度研磨破壁,细腻破壁也更易吸收。

美的多功能破壁机,释放食材精华

搭载了双重防溢技术,通过九曲破泡防溢阀以及智能防溢探头,智能调整,防止熬煮溢出,给用户最大的营养补充。内部螺旋降噪风道设计,降低电机工作时产生的低频噪音,多出风口散热,噪音减少。1200W大功率破壁 ,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快速释放营养。

美的PB12P300破壁机

美的PB12P300破壁机采用智能熬煮,小火精熬提香,大火速热煮沸,熬煮不糊底,食材不浪费。采用日本精钢八叶刀打汁细腻不分层,无颗粒免过滤。

美的多功能破壁机,释放食材精华

1200W强力萃取,只留精华,不留渣。WIFI智能连接,海量食谱在线选。12小时自定义智能预约,预约美食,不用久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多功能破壁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