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运动狂飚汗,1.5匹空调柔风止息汗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3:56

减肥较为健康的方式,那就是非运动莫属了,而在家运动的朋友运动完后满身的汗,但吹风扇容易感冒,寒气容易入体。而空调的柔风,则能很好的避免生病,并能够给你带来清凉,止息你的燥热。

格力GREE 正1.5匹 KFR-35GW/(355931)FNhAbD-A1

格力GREE 正1.5匹 KFR-35GW/(355931)FNhAbD-A1采用行业特有衡温立体送风技术,分布式送风,平衡室内温度,温度送到房间每一处。搭载蒸发器自洁技术,四步清洁到位,为你送出洁净清新的风。

运动狂飚汗,空调柔风止息汗腺

WIFI智能操控 ,手机远程设置,到家即享清爽温度。7档风速搭配上下左右自动扫风。光敏传感设计,显示屏亮度和蜂鸣器声音随光照强度变化而变化,让你安心入睡。冷、凉、舒适、暖、热五种模式随心调节。

海信 1.5匹 KFR-33GW/EF20A1

海信 1.5匹 KFR-33GW/EF20A1内置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实现开关机、模式选择、风量调节及温度调节。上下左右导风板自动摆动,立体送风,柔和舒适,快速降温。

运动狂飚汗,空调柔风止息汗腺

海信空调KFR-33GW/EF20A1还采用了五大降噪技术(静音风道设计、稀土永磁压缩机、强力隔音棉、壳提减震设计、室外机降噪橡胶垫)。优化风道设计,降低空调运行声音,低至18分贝运行噪声,呵护你的轻柔睡眠 。

海尔1.5匹KFR-35GW/21GAA23AU1

海尔1.5匹KFR-35GW/21GAA23AU1空调采用百搭简约的线条,时尚又不失个性,同时又百搭家居。这款海尔空调配备健康自清洁功能。自清洁技术是指空调内机蒸发器在特定程序的指令下,通过空调蒸发器本身凝霜再溶解实现清洗空调内机换热器的技术,通过自动清洁内机蒸发器,可以及时除尘杜绝空调内部的细菌滋生,保障空调送风安全。

运动狂飚汗,空调柔风止息汗腺

空调配备PMV。PMV是海尔空调与中科院一起研究的人体舒适系统,通过对中国老百姓对温度舒适度的研究设定一个最佳舒适温度,湿度。按下这个功能按键就可以免去自己调节温度,空调自动判断室内室外环境温度,自动选择制冷或者制热模式,并且自动设定到最佳舒适温度。如果你觉得温度不合适还能通过遥控器进行正负三度的温度调节。

奥克斯1.5匹 KFR-35GW/BpR3GYA1+1

奥克斯京灿空调KFR-35GW/BpR3GYA1+1采用上下智能送风,自主研发智能控风算法,根据房间温度调整风速和温度。奥克斯空调实现了30快速制冷,60秒快速制热,随时享受舒适温度,空调以实现±0.5℃调温,精准控制温度。

运动狂飚汗,空调柔风止息汗腺

而且奥克斯京灿KFR-35GW/BpR3GYA1+1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来控制开关,温度以及查看用电量,这一点对于经常经常使用手机的年轻人士来说是十分方便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5匹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