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灭螨之战,手持除螨仪战功赫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14 11:27:43

干燥的季节是各种疾病的高峰期,皮肤因为缺少水分也变的敏感,湿疹、过敏性皮炎以及一些季节性的皮肤病都开始蠢蠢欲动,一个不留神就会中招。我们睡觉的床上,每天都与皮肤亲密接触,建议使用除螨仪进行清除,彻底远离螨虫带来的伤害,还我们一个洁净、舒适的睡眠环境。

苏泊尔手持除螨仪VCS25A-05

苏泊尔VCS25A-05家用床上除螨仪,四大除螨妙招齐上阵,大面积双拍打,螨虫跳起落下自动飞走。双紫外线,双效除螨,强效物理方法上阵,除螨更轻松。

灭螨之战,手持除螨仪战功赫赫

500W大吸力,吸螨无残留,再多顽固螨虫全部吸走。离尘出风,双重过滤,旋风风道设计,拒绝堵塞,席卷除螨,强劲持久不衰退。

美的手持除螨仪MC1

美的手持除螨仪MC1采用8000次/min高频拍打,除螨更彻底。升级135mmUV灯管,强效杀菌,深层除螨。轻推开启11000pa大吸力,让尘螨无处遁形。

灭螨之战,手持除螨仪战功赫赫

双通道设计,双倍除尘效率,高效四重过滤,有效捕捉微尘、螨虫、等 有害物质,四重过滤,四重安心防护。横置透明尘杯,单推旋风离尘,清尘效果可视化。机械压杆滚轮设计,防止紫外线泄露。

海尔手持除螨仪ZB401G

海尔这款除螨仪采用的是UV—C杀菌灯具有深层的穿透力穿透螨虫细胞壁除螨同时不产生臭氧时刻保持空间的清新空气。灯管长11.8cm有效照射长8.3cm还有贴心的杀菌灯指示使用很方便。

灭螨之战,手持除螨仪战功赫赫

大电机是400W的而独驱滚刷高频率震荡深层清洁震出隐匿在床褥、沙发里、地毯上的细小微尘螨虫也能卷入毛发在二者的共同作用下能够吸走螨虫残害、细菌、粉尘、皮屑等过敏原让家人尽享“没螨” 生活。

莱克吉米手持除螨仪VC-WB73

莱克吉米手持除螨仪VC-WB73采用5秒速热,60度加热除螨。快速渗透到被褥深层,轻松杀灭螨虫 ,细菌。700W大功率,有效吸收被褥及床垫深层的螨虫及过敏原。

灭螨之战,手持除螨仪战功赫赫

紫外线有效除菌,除螨杀菌率高达99.9%。6级过滤,有效分离尘气,吸力强劲。除螨、拍打、吸尘三种模式随心切换 。轻松拆卸水洗,方便又干净,高过滤效率的MIF及尘杯均可水洗,晾干后可循环使用。

小狗手持除螨仪D-607

小狗D-607也采用了拍打板,可将床褥深层的螨虫、灰尘拍打出来清理干净,每分钟800次的拍打,是最佳震动频率。过低的频率不能将螨虫灰尘拍打起来,而过高的频率虽然可以达到深层除螨的目的,但是也很容易造成局部环境的扬尘问题,造成二次污染。

灭螨之战,手持除螨仪战功赫赫

小狗D-607每分钟800次的敲打即可以达到深层除螨的目的,同时避免清洁不彻底和扬尘问题。小狗在设计之初,考虑到除螨效率,特增加精密滤网+HEPA过滤的组合让除螨效果更强。拥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独特的热风出口,经过电机加热的热风由底部排出,采用物理加热系统,最高温度可达65度,有效降低床褥的湿度,即使南方梅雨天也可以使床铺保持干爽,能有效预防螨虫滋生,在睡眠时,也能感受到暖暖的温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持除螨仪美的手持除螨仪MC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