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口之家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清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8:00

一到购物狂欢节,想要提升幸福感的伙伴们早就按耐不住这股冲动劲儿。在这世上,唯美食与爱都不可辜负。美食给人身体上的愉悦,爱给人心灵上的满足。想要提升幸福感就不得不说到吃,备上一些如IH电饭煲、榨汁机、豆浆机等高品质的小家电,三口之家其乐融融的吃着自己做好的美食,刷新生活幸福感。

苏泊尔智能电饭煲CFXB40HC8013A-130(WiFi智能操控)

苏泊尔 电饭锅CFXB40HC8013A-130的外观设计也是给出了十足的诚意,流畅曲线型机身,还有高雅黑的配色,颜值也是十分的能打,再加上3.0mm钢化玻璃面板,纯平美观,坚固耐用。简直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三口之家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清单

与此同时,苏泊尔 电饭锅CFXB40HC8013A-130还采用了智控防溢探头,联动防溢,低糖不溢锅。更有特设健康五谷饭,杂粮粥功能,一键操作,简单易用,再加上瓶清洁功能,低糖瓶清洗不留死角。简单的操作方便让你一键开启之后就能解放双手,这可以说是对一天忙碌工作后的最好安慰了。再加上它的创新低糖技术,怎么能不让你心动呢?同时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米技电陶炉D4

米技miji D4电陶炉采用电阻式红外发热技术,通过炉面或者是锅底传热至食物,高效节能;炉芯采用德国进口合金钢片,能够垂直导热,节能环保,加热均匀;能够配合大小不同的锅具匹配到不同的加热圈数,不会浪费热量,0-120分钟的定时控制,能够满足各种的定时需求。

三口之家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清单

米技miji D4电陶炉黑晶面板搭配红色的边框,非常的好看,完全是不挑锅的,不锈钢锅、玻璃锅还是铁锅都能够使用,而且火力还可以自由切换,功能很强大的,散热也不错,加热的速度很快,很好的提高了做饭的效果,生活的质量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了。

小熊电炖锅DDZ-A35M5

小熊电炖锅DDZ-A35M5拥有极大的烹饪容量,高达3.5升,相当于15碗,足够大家庭的日常烹调使用。而它采用的双层厚实结构,能够做到外层隔热,内层锁温,非常的贴心实用。同时,它还采用了防干烧断电技术,是你安全使用的得力保障。

三口之家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清单

同时,小熊电炖锅DDZ-A35M5的内胆由源自自然的大浦紫砂,精心打造而来。它既不上色也不上釉,拥有最原生态的紫色。而它本身拥有的百万微细气孔,能有效吸收汤中油腻,搭配上丰富的富含矿物质元素,能最大限度的激发出食材营养。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但配备了一个4.5L的大内胆,还拥有4个小内胆,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采用了古法的隔水炖技术,搭配上360度的加热底盘,能最大限度的激发美食的深层滋味。而在功能选择上,它也是非常丰富。它拥有多达8大炖煮功能,能满足不同食材的烹饪需要。

小熊养生壶YSH-A15W6

小熊养生壶YSH-A15W6精致小巧的外观,让人第一眼看见就顿生好感,而在见识过它的煲煮实力后,你将被它深深俘获。

三口之家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清单

小熊养生壶YSH-A15W6掌握直煮式、过滤式、分离式3大煲煮方式,20大智能菜单,炮制春季养生汤不在话下。每日清晨用小熊养生壶煮一碗银耳茶,润肺生津,除春困;下午困倦时喝一杯小熊养生壶煮的菊花茶,祛火润肺,除干燥;晚上喝一盅养生壶炖的冰糖雪梨,润肺消痰、清热解毒。小熊养生壶可谓是一个魔法壶,一旋一按煮出满壶沁心茶汤,让你彻底告别干燥。

利仁电饼铛LR-S3000

利仁LR-S3000搭载双环火聚能技术,拥有185℃-230℃的广域恒温,当温度低于185℃自动加热,高于230℃停止加热。还支持2.5分钟快速预热,加热就是快。采用1.5-3.0悬浮空间设计,根据食物自行调节厚度,煎出酥嫩好可口。180°展开一铛变两铛,搭配八大智能触摸按键,各种美食随时享,不受人数限制。

三口之家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清单

利仁LR-S3000拥有六点残油收纳设置,有效地使油滴回流储存,使温度回流减少饼铛内的热损耗和水分蒸发。还拥有加热倒计时提醒,根据系统设定的菜单时间,在开始工作时会自动进入加热倒计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利仁电饼铛LR-S300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