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九阳|LINE FRIENDS合作系列产品 让厨具变得非常萌趣可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23 11:06:40

每个人的家里都会有各种小家电,但是这些小家电大多数的外观都比较传统单调,这也是大众消费最后的一个必然过程,因为商家会把销售面最大的产品进行更多的量产。而这次我要分享的几款小家电,他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产品外观设计,而且采用了LINE FRIENDS的网红IP形象,让原本单调的厨具变得非常萌趣可爱。今天要分享的这几款小家电,来自九阳|LINE FRIENDS合作系列产品。

九阳Line电烤箱KX12-J87 Line联名款 布朗熊

九阳

烤箱的容量为12L,能够满足两三人的小型家庭使用,箱体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左右两侧都留有散热孔,散热效果极好,就算在家里开party连续作业也不会有任何问题,让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烤箱正面下方的两个旋钮分别是温度控制和时间控制,温度可以进行100-200℃无极调温,时间可以进行0-60min精准定时,操作设计极具人性化,只需轻转按钮,温度、时间便可一步搞定,即使是新手小白,也可轻松驾驭。

九阳电饼铛 S-T1布朗熊

九阳

九阳电饼铛 S-T1布朗熊采用云波速热技术,加热均匀。双面加热,均匀火候 。告别半生不熟。外壳采用机械性能更好的ABS/PP健康材质。烤盘采用铝材,可以提高加热效率。烤盘采用食品级不沾涂层。

九阳line布朗熊 电火锅 HG40-HC91

九阳

九阳line布朗熊 电火锅 HG40-HC91内置24档调温,拨钮式操作简单便捷,精准控温。均匀受热。多面散热口,快速散去箱内余温。

九阳电煮锅K12-D603布朗熊

九阳

九阳电煮锅K12-D603采用上蒸下煮,同时开火,一次动手,两份满足。小火300W、大火600W,按需调控,小功率,宿舍使用也不跳闸。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食品级PP蒸屉。

九阳K06-Z2line布朗熊折叠电热烧水壶

九阳

九阳K06-Z2l采用可折叠壶身,轻轻一压即可折叠。手感圆润,小巧便捷。提壶隐藏式手柄,使用完毕可弯曲收纳,与壶身融为一体。一键控制 ,无多余操作,简单快捷。壶胆采用食品级铂金硫化工艺硅胶,安全无味。

九阳养生壶煮 K12-B2布朗熊

九阳

九阳养生壶煮 K12-B2布朗熊养生壶的工作模式很简单,分为烧水、保温和炖煮,平时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就好。在实际体验的时候,水壶烧水很快,我个人是很满意的。这款养生壶的容量为800ml,1-2个人使用刚刚好,也不会造成浪费。在养生壶的出口部位,还设计了一个滤网,这样如果养生壶里煮一些茶或者水果,就不会倒出来了。这个小设计还是比较实用的,因为很多养生壶直接采用的都是在壶盖上设计过滤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LINEFRIENDS合作系列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