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烘焙有道,38升电烤箱打造可口点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22 10:26:28

很多人对烘焙情有独钟,但是火候却老是把握不好,做出来的食物也就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一台电烤箱就不可缺少了,操作起来简单快捷,能够将烘焙的温度和时间设定到位,能够制作出美味可口的点心,达到烘焙技术质的飞跃。

九阳38升电烤箱KX-35WJ11

九阳电烤箱KX-35WJ11拥有发蓝技术不锈钢管,左右平衡加热,烘焙效果更佳。并且还内置有壁灯设计,食物状态清晰可见,方便您查看食物的着色情况。

烘焙有道,38升电烤箱打造可口点心

九阳电烤箱KX-35WJ11拥有多层烤位设计,上下管温控分开调控,烤出大师般的美食。同时360度旋转烤叉,受热均匀,避免局部烤焦,整体效果更美味 。

北美电器38升电烤箱ATO-M38AC

北美电器38升电烤箱ATO-M38AC采用6D背部热风系统 ,改变传统单边吹热风的方式,让热风充满烤箱每个角落,令热量均衡无死角。操作面板下置设计,节省多余空间,15度倾斜设计,让操作更加舒适。

烘焙有道,38升电烤箱打造可口点心

上下独立温控,6管发热模式,可上下火单独控制 ,烘烤不同食物不同需求,也可以随心所欲。采用进口温控器,将温度波动稳定在0.7度之内的幅度,温场温度更容易掌控食物烘烤时间。

美的38升电烤箱MG38CB-AA

美的电烤箱MG38CB-AA内置四条发热管,发热管品质好,耐高温,发热效能强大,实现立体均衡加热,烤色自然更出色,同时还能缩短烘焙时间。美的电烤箱MG38CB-AA同样支持上下管独立控温,让烘焙既有香脆爽口,又有嫩滑酥软。

烘焙有道,38升电烤箱打造可口点心

美的电烤箱MG38CB-AA还拥有38L的容积以及四层烤位设计,烘焙时你可以根据食材厚度和具体情况灵活调整合适的烤位,确保食材受热更均匀,烤制效果更好。

东芝38升电烤箱D2-38B1

东芝 D2-38B1 38升烤箱拥有平衡式8U加热模式,采用上下加热管独立调温,平稳匀热,可以使腔内温度更均匀,使多至2层餐点能够达到同样品质的烘焙效果,并且内含LED照明灯,方便观察食品表面变化,无需担心烤焦,烤肉、烤披萨、烤蛋糕、烤甜点都不在话下!

烘焙有道,38升电烤箱打造可口点心

这款烤箱从内至外,提升使用的愉悦感。搪瓷内胆材质,反射热量覆盖食材,烤色均匀一致,紧锁内腔温度与香气,烘烤原汁原味。321的含钛不锈钢,强大烘培性能再升级。双层的钢玻门,导热性为玻璃的1/24全包边设计,紧锁内胆温度,同时外层玻璃防烫。加上它实时的数显屏,数字化一秒即懂。操控更简单更轻松,美食的成功率更有保证。

柏翠38升电烤箱PE3040

柏翠电烤箱PE3040采用一键热风循环功能,让温度渗透食物表面,避免局部烤焦。下管武火,上管文火,结合烘烤,锁住肉汁,外焦里嫩留住美味。

烘焙有道,38升电烤箱打造可口点心

上管220度,下管180度,不同食物不同温度需求,上下独立控温,满足食物所需温度。双层玻璃门,双层防爆玻璃门,防止热量流失,防爆易清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8升电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