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薅羊毛的节日 618年中大促选购母婴冰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17 14:49:59

618年中大促和双十一向来都是各位美丽的宝妈们狂欢的节日,宝宝要买的东西太多了,作为宝妈,总想给宝宝最好的一切,特别是与宝宝健康相关的。前两天看到有网友留言问,生了宝宝需要买母婴冰箱吗?对我来说,母婴冰箱真的“很有必要”,特别是上班族,现在国家提倡母乳喂养,所以有台好的母婴冰箱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又遇到这种可以薅羊毛的节日,必须安排上,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母婴冰箱。

小天鹅255升三门冰箱 BCD-255WTPZL(E)

小天鹅255升三门冰箱 BCD-255WTPZL(E)拥有母婴专属锁鲜空间,隔离味道不隔离爱。采用360度立体冷风环绕技术,避免冷风直吹食材,保鲜不结霜,制冷更智能。总容积为255升,冷冻室91升,冷藏室124升,变温室40升。

薅羊毛的节日   618年中大促选购母婴冰箱

24小时铂金净味,持久清新,打造家庭安心净味空间。负18度至5度宽幅变温,轻松解决母乳锁鲜难题。采用优质变频压缩机,自适应变频技术动力强劲持久,温度波动小,冰箱更安静。

海尔408升多门冰箱BCD-408WBPBU1

海尔BCD-408WBPBU1冰箱拥有408L的大容量空间,母婴模式可一键开启,4℃冷藏可以让母乳营养成分更稳定,独立的密封空间也为母乳多了道保护层,能锁定母乳的营养。

薅羊毛的节日   618年中大促选购母婴冰箱

52升三档变温空间,零度模式,32瓶啤酒轻松放下。珍品模式,炖汤人参虫草等都能放下。212升冷藏室,四层搁架空间,可以放置日常饭菜、蛋糕等。144升冷冻室,双层大抽屉,内置托盘,鲜虾嫩蟹、整鸭、整鸡、水饺等分类旋转。

美的540升对开门冰箱BCD-540WKPZM(E)

美的540升对开门冰箱BCD-540WKPZM(E)采用果润维C,独立空间,锁定水分,抑菌抗氧化,果蔬鲜嫩饱满,充分保存果蔬维生素C。

薅羊毛的节日   618年中大促选购母婴冰箱

采用美的铂金净味科技,有效分解冰箱中的异味分子,净化储鲜环境。540升大容量,10层双分区储存,左边冷冻,右边冷藏。90度开门更省空间。

容声452升十字对开冰箱BCD-452WD12FP

容声452升十字对开冰箱BCD-452WD12FP采用全空间四维净化技术,冷藏室钯银离子能够长效除菌、净味、除乙烯;冷冻室铜离子全方位除菌、净味,确保冰箱整体内部干净卫生,保证全家健康饮食。

薅羊毛的节日   618年中大促选购母婴冰箱

特设母婴专属变温空间,为宝宝提供更安心的食物。母婴模式可独立存储母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零度保鲜可储存宝宝辅食所需的辅食,留住原鲜营养。原鲜模式可独立存放奶粉,不易结块、变质。冰箱内搭载双送风科技,制冷更均匀,更高效实现水润养鲜,食物少串味,高保湿。

海尔476升中字五门冰箱BCD-476WDEUU1

海尔476升中字五门冰箱BCD-476WDEUU1拥有一键母婴功能,5度至负20度宽幅变温,阻 氧干湿分储,99.99%杀菌率。智能WIFI控鲜,通过手机远程管理冰箱,掌控食材新鲜。

薅羊毛的节日   618年中大促选购母婴冰箱

476大容量,中门变温室灵活组合,分区更合理,整洁有序。冷藏室268升,中门45升。冷冻室163升。搭配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运行平稳低噪,冰箱内温度波动小,节能更保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天鹅三门冰箱BCD-255WTPZL(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