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周年庆 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11 11:49:01

酷夏来临,京东618大促也来了,想要安然度夏?在火热的夏天寻觅到一处凉爽?不如上京东618逛逛吧?一起热爱就现在,京东618 17th周年大促已经火热开启,家电“百亿补贴、千亿优惠”活动同步开启,北京用户还可使用电子消费券,满2000即可获得9折优惠。

云米1.5匹 KFRd-35GW/Y4PC2-C3

云米1.5匹 KFRd-35GW/Y4PC2-C3搭载直流变频系统,大大降低运行耗能,制冷季耗电较普通定频空调节省20%。多终端智能互联,通过冰箱、语音小V、魔镜、米家/云米APP四大终端控制空调运行,开关,调温不受时空限制。

618周年庆   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强劲性能持久耐用,省电效果10年如1日。搭载智能变频控制核心技术,压缩机高频启动,实现短时间变温,冷暖数秒即遍布全屋,给你想要的舒适温度。

美的1.5匹 KFR-35GW/N8XJC3

美的1.5匹 KFR-35GW/N8XJC3采用高频速冷热技术,数字之内高频启动,即刻给你想要的温度。一键防直吹,通过智能算法,自动调节风速、运行频率、导风角度,防止冷风直吹人、避免冷风引发身体不适。

618周年庆   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采用优质风道系统,融合高品质电机低噪音运行的优势,带来低至18分贝的非凡静界。实现风速随心选择,温度调节精控至0.5度,满足全家人不同的风速和温度需求。

海尔1.5匹 KFR-35GW/03JDM81A

海尔节能风1.5匹壁挂式变频空调是一款真正会洗澡的空调,内外机自清洁,还原室内清新空气。一键PMV更舒适,只需一键便会自动设置舒适温度与湿度。独立除湿,告别湿气缠身。最高制热量高达4800W,暖风仅需30秒,冷风仅需15秒,高达700m/h的大风量。

618周年庆   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新型的减阻送风系统,实现了出风更加顺畅,有效地减低了机器之间的共振,从而降低了空调的噪音,空调在静音模式下,运行声音低至17分贝,比人的正常呼吸声还要低,让你在春节拥有舒适睡眠。

奥克斯1.5匹 KFR-35GW/BpR3PYA1+1

奥克斯1.5匹 KFR-35GW/BpR3PYA1+1,手机远程操作开关机,智能更便捷,出门在外也能给家人关心呵护,不让小孩着凉。自主研发智能控风算法,上下智能送风,根据房间温度,调整出风温度与速度。

618周年庆   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一级能效。内外机风扇均为直流电机,并匹配直流压缩机,均成全直流系统 ,更加节能省电,更显技术优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