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周年庆 新屋装修厨房电器不用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11 10:53:52

新屋装修,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会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先装修厨房再根据厨房预留空间购买电器,但是往往会发现当你布置好厨房后,却不太好找到合适的厨房电器,往往需要妥协。正常的做法其实是要先确定需要购买的电器,再考虑装修设计,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选择实用又能够提升生活质感的厨房电器呢,不妨看看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推荐吧。

西门子烟灶洗三件套 SA965W+23JMP+435 9999元

618周年庆 新屋装修厨房电器不用愁

西门子SA965W油烟机,采用西门子高品质电机,三档风量下,整体噪音仅为68DB。一级能效,侧吸翻板,近距拢烟,896毫米机身宽度。

西门子23JMP燃气灶。4.2KW猛火,230度宽幅旋钮,煎、炸、蒸、炒、炖、煮烹饪随心掌控。炉头采用优质耐高温铝材料,高温不变形。

西门子SJ435S01JC洗碗机,72度高温,洗涤除菌消毒。高温洗涤强效去除,重油污及细菌病毒。360度全方位喷淋,细菌油污,无处藏身。13套大容量,中式碗篮。

老板烟灶蒸洗27A3H+37B2+C973A+W770A 12297元

618周年庆 新屋装修厨房电器不用愁

老板极风时代大吸力油烟机27A3H,MAX一键极风爆炒,LED极光M按键,轻触点亮,梦幻极光白。440P短径直排,大尺寸风轮强势排烟,烹饪高峰油烟也能迅速排出。

老板黑钻系列37B2燃气灶采用4.5KW爆炒火力,五星钻石造型,安全密封炉头,防爆玻璃面板。锅底受热均匀,火力幅度广。五维火,火焰更集中,提升中间火力。 内圈增加五个方位的内向喷射火孔,燃烧时形成钻石五星烈焰。

老板C973A嵌入式蒸烤一体机,13档烹饪模式。4+1多维烤管,全域热力,面面俱到。1度精控,精准控温,更好口感。蒸汽动态平衡,减少冷凝水回滴。拥有杀菌、发酵、解冻、保温、除垢5大辅助功能。50个自动菜谱。

老板WB770A洗碗机,8套大容量,双层碗篮设计,洗碗,洗锅,洗玩具。72度高温有效杀菌99.99%,高温烘干,加强除菌。360度无死角,旋转冲刷更干净。24小时随心预约。全方位喷淋洗涤,轻松洗碗,洁净如新。

方太烟灶蒸烤三件套 Z5T+HA7B.D+ZK-T1 17800元

618周年庆 新屋装修厨房电器不用愁

方太Z5T油烟机,采用双腔控烟,左右进风吸力均匀,负压均布,两端也能有效吸烟。搭载直流变频动力,加持FOC矢量智能控烟算法,配合 DSP先进芯片,匹配合适排烟风压。

方太HA7B.D燃气灶。采用大火力4500W,猛火爆炒。280W,稳定小火不溢锅,慢煲持续加热,融汇汤汁营养。左右炉头支持各自触控定时,煲汤不再寸步不离,自由安心。

方太ZK-T1蒸烤一体机,搭载立体热风循环系统 ,均布式加热管,烘烤上色均匀。在蒸汽功能下,实现过温蒸,快速软烂。在烘烤功能下,实现加湿烤,肉质嫩香。45道蒸烤智能菜单。

AEG 烟灶洗三件套 DVB9990M + HGB82200CB+FEBO5300Z 19470元

618周年庆 新屋装修厨房电器不用愁

AEG DVB9990M油烟机采用风幕拢烟屏,微风循环模式。直流无刷电机。触控控制。

AEG  HGB82200CB 燃气灶拥有4.5KW大功率炉头,易清洁钢化玻璃表面,宽频火力调节。

AEG  FEBO5300Z洗碗机,拥有热风干燥技术,玻璃呵护橡胶扣,节能半截洗,延时启动,中式碗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18周年庆厨房电器西门子烟灶洗三件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