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畅享百变家庭烧烤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10 10:06:30

夏季即将到来,人们在夏天都喜欢喝点冰啤酒吃点烤串,和三五好友一起畅享这一刻的美妙滋味。但是烧烤的健康和卫生程度参差不齐,自己在家烤,卫生是能得到保证的,而且一家人一起动手烤,更是乐趣非凡呢!

小熊家用全自动烤串机DKL-S11A1

小熊电烧烤炉DKL-S11A1采用360度自动旋转,串串均匀不焦糊。无级旋钮调温,0-200度可选。小巧立式,充分利用上下位置,不占桌面大位置。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畅享百变家庭烧烤

1100瓦高温烤,石英管中心发热。分体式可拆,清洁便捷。采用仿高温炭火,迅速锁住肉汁,肉肉外焦里嫩。采用加厚钢化玻璃罩,耐高温锁热,烤炙热力不流失。

长虹家用全自动烤串机 CSK-11T1

长虹家用全自动烤串机 CSK-11T1采用无烟烤制,360度自动旋转。利用短波电能红外线,3D热辐射加热,模拟炭火烧烤,短时间内达到烧烤温度,食物保留内部营养。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畅享百变家庭烧烤

拨杆调温开关,采用复古烫金设计,随时掌控火力,不易焦糊。顶盖固签设计,旋转烧制过程,稳固不摇晃。加厚高硼硅玻璃罩,锁住热量,食物充分受热。

利仁家用全自动烤串机KL-J121

利仁电烧烤炉KL-J121是一款设计出色的产品。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了小巧化的机身设计,能最大限度的节省安放空间。而可旋转烧烤架的加入,既能加快烧烤进度,也能容纳更多的食材,非常出色。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畅享百变家庭烧烤

利仁电烧烤炉KL-J121采用了360度自动旋转烧烤方式,在智能恒温技术的加持下,能让食材受热均匀,无需用户手动的同时,也能有效避免食材烤焦。

PRICHO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 PO-12B

PRICHO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 PO-12B采用电能炭火管加热,仿炭火烧烤,短时间达到高温,使食物烧烤外焦里嫩。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畅享百变家庭烧烤

360度自动旋转烧,无需翻转,食物烧烤均匀不烤焦。调温或定时可选择,随时享受烧烤乐趣。0-200度温度可调,满足多种食物的烤制需求。

尚烤佳家用全自动烤串机TK-12

尚烤佳家用全自动烤串机TK-12采用高温仿炭火技术,短时间达到适合烧烤温度,食物外焦里嫩味道香。耐高温加厚高硼硅玻璃罩,有效阻隔热量外泄,保持罩内炽热的温度循环对流。

家用全自动烤串机,畅享百变家庭烧烤

360度自动旋转烧烤,均匀不焦,无需手动翻转,智能恒温烧烤,受热均匀 ,一次可烤制12串。采用红外热辐射发热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家用全自动烤串机小熊DKL-S11A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