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花茶新风尚,养生壶煲出精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8 11:40:42

在燥热的夏天喝花草茶是很多人的习惯,草本植物有很多养生的功效。这些有效成分如果光是用开水冲是很难到茶水里面的,养生壶用煮的方法将草本的有效成分溶解在水中,养生效果更加显著。下面就为各位推荐几款品质养生壶,自己用送爸妈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小熊养生壶YSH-A15W6

小熊养生壶YSH-A15W6在外观设计上别出心裁,采用了旋钮面板,告别了繁琐的按键模式,方便操控。而它那20种智能菜单,满足你不同的需求,让你每天享受别样美味。

花茶新风尚,养生壶煲出精华

小熊养生壶YSH-A15W6有着英国Strix温控器,可以实现精准控温。一壶三种煲煮模式,随你的需求来决定,9.5小时的预约功能让你有更加宽裕的时间来选择。拥有着非常简单的操作方式,在搭配上它20种智能菜单,对于越来越注重养生的人来说,它无疑是非常适合的一款产品。

荣事达养生壶 YSH18Q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的功能非常全面,花茶、煮面、火锅、药膳等功能随心选择,特有婴儿用水、药膳、消毒、凉茶等功能,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求。断电记忆功能、6段保温功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使用非常便捷。

花茶新风尚,养生壶煲出精华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采用白色外观设计,非常精致和小巧,高硼硅玻璃材质的机身,具有低膨胀率、耐高温600℃、高硬度等优异性能,公认的食品级材料,使用更加放心。

美的养生壶WGE1703b

美的养生壶WGE1703b拥有304不锈钢发热盘,具有抗腐蚀、不生锈、易清洁的特点,同时360°的循环加热烹煮时形成的小漩涡,可以更加快速的使食物熟透,释放营养。

花茶新风尚,养生壶煲出精华

美的养生壶WGE1703b四段文武火蕴香程序,除了烧水之外,其它的养生方案均可以以变频文武火配合精煮慢炖,使得食物释放每一分营养。拥有智能防溢出设计,采用智能温控探头,在煲煮时全程监控显示温水的变化,探温、控温,彻底告别溢锅烦恼。

苏泊尔养生壶 SW-15Y15

苏泊尔养生壶 SW-15Y15拥有10大养生菜单。四种养生模式 。多段保温功能,随心热饮 。温度实时监测,煮食情况一目了然。

花茶新风尚,养生壶煲出精华

5段温度调节,满足不同需求。1000W大火力,美味不用等 。DIY定时熬煮,口感随心掌握。24小时预约。304 不锈钢发热盘,食品级不锈钢。

九阳养生壶 DGD1506BQ

九阳养生壶 DGD1506BQ拥有花茶、果茶、红茶、绿茶、甜品 、煮面、煮蛋等12大功能,满足日常炖、煮多种轻养需求 。

花茶新风尚,养生壶煲出精华

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耐高温,易清洁,给家人带来安全感 。304不锈钢,食品级材质,速热沸腾不久等 。壶盖卡扣设计,解决上盖易掉落问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YSH-A15W6苏泊尔SW-15Y1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