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0:01

小孩只要好吃,大人才讲养生。不要总是用大人的思维去限制孩子的快乐,小孩子,就是喜欢冰淇淋,甜品,烧烤,薯条,炸鸡。殊不知,周末美美的吃上一顿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让他们高兴满足好久。担心孩子的健康,不想出去吃,不如准备工具自己做。下面这些都是为小朋友备餐的利器,值得爸爸妈妈们拥有。

诺思得其RHP310爆米花机

诺思得其RHP310爆米花机采用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质感利落线条。欧美流行设计,小巧 复古外观设计。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99%出花率,均匀受热。底部回旋出风口,出风设计有效的解决了在制作过程噪音问题。

小熊BQL-A10E1冰淇淋机

小熊BQL-A10E1双桶冰淇淋机外观采用双桶设计,激萌的马卡龙配色,跟夏天很配。机器采用透明上盖,制作过程一目了然。操作也比较简单,一键自动操作,省心省力,推动式双向搅拌叶,搅拌更加均匀,只需按下按钮,等待15-25分钟,就能享受美味的冰淇淋或者多种冷饮。食品级的铝材内胆设计,手工制作无添加剂,让你用得放心。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除了雪糕冰淇淋,这台机器还可以制作芒果奶冻、蜂蜜烧仙草、牛油果奶昔等多种冷饮,一机多用很是实惠。

诺思得其PCM405棉花糖机

诺思得其PCM405棉花糖机采用太空舱设计,立体热风循环,糖仓容量增大,特殊设计的黑盘糖仓增加了容积,一次可放入的制作原料增多,一次放料就可做出大大的棉花糖。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机器上新增的透明防护罩,可以有效防止糖粉飞出机器安全范围。一键安全开关,方便 实用,安全放心。

美的MG38CB-AA 电烤箱

美的MG38CB-AA电烤箱外观采用纯黑色设计,更显精致和时尚,功能按钮直观显示,操作更加方便,同时38L的超大容量设计,满足了全家人的烹饪需求。耐高温的玻璃门和不锈钢材质的拉手设计,使得机器更耐用。采用3D烘培技术加热,同时超立体内胆设计,充分利用了热源对流,烤制的食物无死角加热,使得食物受热更均匀,营养更均衡。同时它采用发蓝技术的发热管设计,热效率提高30%,充分加热的同时更加节能,大大延长了烤箱的使用寿命。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美的MG38CB-AA电烤箱采用四层烤位设计,可以自由调节食物与发热管的距离,满足了烤制更多食物的需求,同时可以根据食物自由搭配,确保更好的烘培效果,烤制的食物更加美味。内胆采用环保材质设计,不沾油耐磨,使用更健康,侧面和背面的散热孔保证了充分散热,以及防水防尘槽使得机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利仁KZ-D8000B空气炸锅

利仁KZ-D8000B空气炸锅利用空气热流,去除油脂,让食物更健康更让人放心。不管是闲时零食还是烧烤食物等等,利仁空气炸锅都能一锅帮你搞定。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还有它小身体8L的大容量,再也不怕聚会的时候人多食物不足的尴尬了。还有智能旋转加热和顶置面板,密封脱脂烘烤,分体不粘内锅,清洗起来更方便。

小熊SNJ-C10T1酸奶机

小熊SNJ-C10T1酸奶机 采用304不锈钢内壁,强化均衡发酵,微电脑温控,42度恒温发酵。双玻璃容器,一杯发酵一杯过滤。

用这些小电,给孩子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童年

乳清过滤网,留存绵绸酸奶。2+4内胆。可选定时,可根据个人口味随心选择制作时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BQL-A10E1冰淇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