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加热电饼铛,烹饪出盛宴美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5:32

电饼铛可常用来制作烙饼、馅饼、玉米饼、发面饼等一些面食,也可用来做烧烤、煎烤、炒花生米、铁板烧、锅贴、烤鸡翅和煎鱼等。真的是厨房里的好帮手啊,快来选一款你喜欢的电饼铛吧,让它来帮你烹饪出各种盛世的美味佳肴。

利仁电饼铛LR-D3020S

利仁电饼铛LR-D3020S采用25MM加深烤盘。食物不受挤压,面食充分发起,食物外酥里嫩。3D钻石纹不粘烤盘,大火密集聚能,钻石纹多面导热,食材速热,口感酥脆。

智能加热电饼铛,烹饪出盛宴美食

三档火力随心调控,根据个人口感,食材属性,选择不同火力烹饪。磁吸拆盘设计,握住盘耳直接提取,简单方便。上下烤盘自由控制,可满足三种方式烙烤。

苏泊尔电饼铛JD30R627

苏泊尔电饼铛JD30R62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样拥有25mm的加深烤盘和1500W大火力设计,在制作面食时可根据实物的烹饪状态自动悬浮,轻松做出各类美食。外壳还采用了高档喷漆工艺,玫瑰金色的外观让这款电饼铛更加时尚好看。此外,这款电饼铛的操控更智能,可轻松滑控烹饪火力,拥有五档火力设置,根据实际需要滑控不同的档位。还搭载了匀脆三部曲温显技术和提供了多种常做美食的烹饪时间指导,我们可以根据提示的时间制作美食,免去了查菜谱的麻烦。

智能加热电饼铛,烹饪出盛宴美食

这款电饼铛的设计非常人性化,烤盘支持拆下清洗,解决了电饼铛难清洁的难题。不沾烤盘在日常使用时能提供更好的烹饪体验,并且有利于清洁。竖型上盖设计在制作烧烤类食物时可以更好地滤油,还加入了导油槽设计,避免油脂弄得到处都是。此外,上盘10mm的缩水圈配合下盘加深设计,在合盖后可以形成一个封闭空间,更好地锁住食材的水分和营养,做出来的食物会更美味。

美的电饼铛 WJH3002

美的电饼铛 WJH3002采用80-120度广域控温,不同食材,不同火力。无级火力调节,食材从常温到高温烘脆,温度火力由你掌控。

智能加热电饼铛,烹饪出盛宴美食

双感温控系统 ,准确感知不同火力温度,美味省心安全烹饪。下盘独立加热,分离煎烤,节能省电。双面加热,均匀火候 ,减少半生不熟,火候更好控制。

小熊电饼铛DBC-C13F1

小熊电饼铛DBC-C13F1采用下盘可拆设计,煎烤后可轻松清洁。简约外观,时尚年轻。食品不粘涂层,煎烙不粘易清洁。上盘有独立的开关,双盘烤烙时,需打开机器右后方的上盘开关。

智能加热电饼铛,烹饪出盛宴美食

30分钟定时,自主调节,烙饼无需守候。可自主调节火力大小,把控烙饼温度,不易出现焦黑或夹生。三种煎烤方式,单盘煎炒,满足家常烹饪,双盘煎烤,180度展开聚会煎烤,闭合烤烙,双层焖烧快速熟透。

九阳电饼铛 JK-30K09

九阳电饼铛 JK-30K09 ,为一款幸福定制机,披萨、海鲜、煎蛋、馅饼等百变口味随便做,满足你挑剔味蕾。1300W大火力,快速加热食材,使食材鲜嫩顺滑。

智能加热电饼铛,烹饪出盛宴美食

在配置方面,上下盘独立加热,一次做的更多。上盘可在95°和180°开启,操作方便,使用容量大。加热盘采用水溶性晶淘涂层,可快速聚能,耐磨耐刮耐酸碱,无毒更安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加热电饼铛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