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高颜值迷你身材的一人食 有3L迷你电饭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3:59

每餐必不可少的主食就是米饭啦!可对于一个人吃饭来说,或许米和水的比例还好说,但是一个人的量就有点难掌控了,经常因为煮多吃不完而浪费..

小熊DFB-B30R1迷你电饭煲

小熊DFB-B30R1采用双感温探头,上下灵敏感温,控温准确,智能调节火力,安心不溢锅。24小时预约,预约准时。

高颜值迷你身材的一人食 有3L迷你电饭煲

不粘锅涂层,煮饭不粘锅,内胆光滑不粘,解决米饭粘锅烦恼。拥有汤粥、燕窝、甜品、蛋糕、保温等8大功能菜单。

小熊DFB-B30V2迷你电饭煲

小熊DFB-B30V2采用简约按键式操作,烹煮完自动保温。不粘涂层,五层加厚,耐磨耐热内胆。360度立体环绕,多层锁温蓄热,米饭受热均匀,米饭粒粒熟透芯。

高颜值迷你身材的一人食 有3L迷你电饭煲

NTC感温探头,实时调节锅内温度,24小时预约/保温。分离可拆卸内盖,简易拆装,轻松清洁不费力。

小熊DFB-B30Y1迷你电饭煲

小熊DFB-B30Y1采用上下双感温探头,实时灵敏监控,避免溢出尴尬。防溢蒸汽阀,持续沸腾焖炊,米饭焖出好营养。

高颜值迷你身材的一人食 有3L迷你电饭煲

24小时预约/保温,轻松可拆卸,保温内盖&内置蒸汽阀。双重超温保护,家人使用安心,无后顾之忧。

小熊DFB-B30U2迷你电饭煲

小熊DFB-B30U2采用360度立体环绕,快速升温烹煮,5层耐磨锁温涂层,米饭均匀受热 不夹生。准确控温焖炊,模拟传统土灶煮饭,米粒充分,吸收热力,释放米饭香甜营养口感。

高颜值迷你身材的一人食 有3L迷你电饭煲

NTC感温探头,准确感知,实时调节内温度。破泡防溢技术,沸腾气泡积聚。上置式触控面板,无需弯腰,轻触即煮。拥有8大菜单。一键开盖,远离高温蒸汽区,一按即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L迷你电饭煲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