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久违的烤肉大餐 让小熊电烤炉带你解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11 10:46:48

对于肉食爱好者来说,离开了香气四溢的鸡翅、滋滋冒油的羊肉串,这样的生活何谈快乐。在减少外食的日子里,最想念莫过于久违的烤肉大餐了。不过现在餐饮门店基本都恢复堂食,"烤肉党"都按捺不住了吧!但是烤肉店人多且空气不流通,也有许多人依然会顾虑在外堂食不安全,吃肉也不能尽兴。其实可以试试自己在家烤肉,有了小熊电烤炉,不仅可以让你获得不输烤肉店的淋漓尽致的吃肉体验,还能避开人潮、安全卫生。

小熊电烤炉DKL-D12M6

小熊电烤炉DKL-D12M6采用可拆盘设计,烧烤后,便捷清洗。麦饭石涂层,不粘,易滞净。一体式烤盘,无缝设计,边角不易藏污渍,一抹即净。加大加深烤盘,实现大份美食。

久违的烤肉大餐  让小熊电烤炉带你解馋

一盘多用,左烤右煎,一盘多味。无级旋钮调温,轻松控火,不焦糊。1200瓦火力,烤肉仅需6分钟。304不锈钢发热管,导热性好,快速升温。

小熊电烤炉DKL-D12Z4

小熊电烧烤炉DKL-D12Z4采用三盘配置,火锅盘、煎烤盘、六圆盘。多功能烹饪,花样美食选择多。无级旋钮调温,轻旋调节,火力随心控。温度范围0-230度,烹饪过程中轻松调节火力。

久违的烤肉大餐  让小熊电烤炉带你解馋

1200大功率聚能加热。大火力加热,升温快速不等待。分离式易洁,锅盘可拆卸,清洁方便。特氟龙不粘涂层,煎烤不粘锅。

小熊电烤炉DHG-B40A3

小熊电烤炉DHG-B40A3采用多种用途,煎 烤涮炒煮。四升大容量,满足3-6人享用。方形锅身设计,增大烹饪空间。双重控温保护,干烧/高温,自动断电,保护烹调安全。

久违的烤肉大餐  让小熊电烤炉带你解馋

无级旋钮调温,圆润旋钮,轻松拨动,0-230度广域控温,轻松掌控火候 。1200瓦火力,食物快熟不费时。 不粘涂层,煎烤不粘。玻璃上盖,食物烹饪状态可视。

小熊电烧烤炉DKL-C12E1

小熊电烧烤炉DKL-C12E1 采用双盘配置,深锅盘平烤盘。椭圆加长烤盘,可做整条烤盘。特氟龙不粘涂层,煎烙不粘,轻油少油烟。

久违的烤肉大餐  让小熊电烤炉带你解馋

无级调温,高温快煮,低温慢烤,轻轻一拨调节,为你掌控火候 。分离式易洁,可拆卸清洗。方形大面积发热,加热均匀稳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电烤炉DKL-D12M6小熊电烤炉DHG-B40A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