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干湿分储,400多升十字冰箱保鲜防串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07 10:28:42

就居家舒适度来说,如果家里空间足够大,冰箱自然是越大越好。大容量冰箱不仅能一次储存更多食物,也便于不同类型食材分类存放,能有效避免食物串味,非常实用。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使用十字开门冰箱原因就在于此,它容量大,区间多,存取食物都很方便。

西门子45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52W(KM46FA09TI)

西门子45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52W(KM46FA09TI)采用零度保鲜技术,独立三循环,准确控温,保鲜不串味。

干湿分储,400多升十字冰箱保鲜防串味

此款冰箱采用混冷双动力,冷藏室和零度室采用混冷技术强效保湿,温度均匀,不会风干食物。冷冻室风冷无霜,告别传统除霜麻烦。

海尔479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BCD-479WDEY

海尔BCD-458WDVMU1 变频节能智能十字对开门冰箱,特有的T·ABT智能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9%,让您每天都能吃到安全的美味,享受健康的生活。

干湿分储,400多升十字冰箱保鲜防串味

此款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压缩机、风机双变频设计,全时检测冰箱内温度,自动调节压缩机工作效率和风机转速,节能更新鲜。再搭配云智能物联,用手机也能随时对冰箱进行智能操作,随时随地掌控新鲜状态。

美的468升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68WTPM(E)

美的十字对开门无霜冰箱BCD-468WTPM(E)拥有468L大容量,空间上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我们家庭的需要。另外则是它的LED时尚的隐触控了,操作简单,也能够有效的符合我们的操作要求。

干湿分储,400多升十字冰箱保鲜防串味

这款冰箱上它设计了独立双系统,360度双系统风冷循环,冷藏冷冻独立制冷,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各个角落,让我们的食物不风干不串味。它采用了变频的压缩机,能够为我们智能的调节转速,做到24小时只需耗0.95度电的效果,节能表现极佳。

美菱436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BCD-436WUPB

美菱436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BCD-436WUPB拥有436升容量,冷藏室273升,冷冻室163升。冷藏室配有leco净味系统 ,能够主动杀菌 、净味、补水保湿 ,食材不仅吃着好更要闻着味道好。

干湿分储,400多升十字冰箱保鲜防串味

采用养鲜黑科技,0.1度变频技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为食材营造良好的保鲜环境延长食物保鲜期,让食材营养与口感兼得。冷藏室冷冻室独立出风的同时,辅以智能化霜而成的水吹向冰箱每个角落。

格力晶弘41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BCD-412WPQCL

格力晶弘41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12WPQCL采用离子净味技术,离子长效净味功能,能有效防止冰箱异味,快速去除多种的异味,抗菌率高达99.9%。

干湿分储,400多升十字冰箱保鲜防串味

总容积为412升,8层黄金分区、18个独立空间。4层透明搁架设计,搁架高度可自由调节。冷藏室258升,冷冻室154升。隐形门把手,内嵌设计,不占用外部空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400多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