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深挖过敏原,巧造室内清新氧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07 10:06:38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生活中的我们总想给家人创造出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奈何空气污染严重的现在,家人们居家的呼吸环境也处处暗藏甲醛、雾霾、过敏原等有害物质。使用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消除甲醛、雾霾、粉尘等有害物质,给家人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

松下空气净化器F-VJL75C2

松下空气消毒机F-VJL75C2配备了H13级别的HEPA滤网,不仅能够有拦截有害尘菌,而且对付PM2.5也是一把好手,高标准滤网对0.3μm~0.5μm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可达99.97%。

深挖过敏原,巧造室内清新氧吧

F-VJL75C2内置等离子发生装置,通过产生高度电离的气体云,主动抑制浮游菌及附着菌的活性。另外滤网还添加了H13级的滤材,对细菌也有一定的滤除作用。

诺森柏格空气净化器 H9

诺森柏格空气净化器 H9采用双进风设计,360度无死角快速净化,高速的空气循环可以让房间快速得到净化,3分钟即可净化50平米的房间。

深挖过敏原,巧造室内清新氧吧

PMC推动型循环系统 ,提供强力动能,进口无刷直流电机,双风机扇叶SUPER PMC系统 ,持续稳定输出大风量每分钟旋转2650次。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KJ650F-F02(AC6608)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KJ650F-F02(AC6608)采用媲美专业实验室的空气质量传感器,精准识别有害气体、颗粒物及过敏原。4色LED灯实时感应显示空气净化指数,净化效果一眼便知。

深挖过敏原,巧造室内清新氧吧

高效的过滤科技,针对不同污染物,逐层过滤净化给室内空气全面防护。采用双动力空气动力学设计,大功率双侧进风设计,强劲大气流,空气大循环出风量更大,获得更多洁净空气。

美的空气净化器 KJ700G-H32

美的空气净化器 KJ700G-H32在外观上采用了圆柱立式结构,机身上方配有一块中控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当前环境下的PM2.5含量、TVOC浓度、工作模式、滤网寿命提醒等信息。而在机身底部,还配有万向轮,显然可以穿梭与各个房间进行空气净化工作。

深挖过敏原,巧造室内清新氧吧

美的KJ700G-H32的进风口位于机身两侧双向进风,通过双引力离心风轮增压从顶部出风。此外该机器还配有五层双重滤网,单片厚度达到5cm,像0.03μm的超细颗粒、甲醇、甲苯等常见的气态污染物均可被过滤。同时还具有净离子净化功能,在释放大量正负离子后除去空气中的细菌。而在性能方面,该机器最高档工作模式下,CADR值可达到700m³/h,相当于净化一间15㎡的房间只要4分钟。而甲醛CADR值和甲苯CADR值均达到了400m³/h,如果你家是新装修房,那赶紧可以来一台去新家“吸吸毒”去。

IAM空气净化器KJ780F

IAM空气净化器KJ780F拥有采用复合滤网技术和阿拉斯特螺旋风道设计,可应用于最大69平方米的房间。配合高达801m3/h的颗粒物CADR值和401m3/h的甲醛CADR值,能够有效去除最伤害儿童健康的甲醛、过敏原等室内空气问题,其强大的去除能力还可以将H1N1等病毒威胁降到最低。

深挖过敏原,巧造室内清新氧吧

IAM空气净化器KJ780F还支持APP远程操控,家长可以在手机上实时监测儿童房中的空气质量,方便对空气净化器进行控制。更加值得一提的是,IAM空气净化器KJ780F上的童锁功能,可以锁定控制面板,防止儿童误触,可以说是儿童房使用空气净化器时非常贴心又实用的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空气净化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