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宅家研究美食,小厨电助阵享便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0:52

对于家庭主妇来说,除了出门逛街,大量的时间都花在厨房中,待在厨房中研究美食是她们的乐趣所在,小厨电是陪伴她们的好伙伴,操作简单便捷,使用节能省电,不仅能提升烹饪效率,也能增添烹饪的乐趣。

美的WQS50F3电压力锅

美的电压力锅WQS50F3采用了304精钢而做成的不锈钢内胆,不仅有效抗腐蚀耐酸碱,而且锅底采用三层复合底设计,搭配增设的15道聚能环,导热力强,让食材均衡翻滚,汁浓肉香。压力锅在工作的时候,压力达到70KPa,水蒸汽能达到115℃,高压高温,营养重复释放。

宅家研究美食,小厨电助阵享便捷

美的电压力锅WQS50F3最重要的一个功能便是24小时预约烹饪,无需守候在旁边,什么时候熬汤炖肉都由你来决定,真的智能又方便。

美的MB-WFS4096IH电饭煲

美的MB-WFS4096IH电饭煲采用IH电磁匀热技术,让锅胆自内而外加热,热能从内芯爆发,热力持久迅猛 ,让每一粒喝饱水的米都在锅里跳舞。

宅家研究美食,小厨电助阵享便捷

采用气动涡轮破泡技术,通过抽出锅内空气,打破煲内气泡平衡,使汤泡的内压大于锅内压力,实现煲内的持续沸腾,米饭晶莹剔透。拥有柴火饭 、稀饭 、煲汤、煮粥、蒸煮、蛋糕等八大功能,一键柴火饭。

美的WHJ1705C电水壶

美的WHJ1705C电水壶采用食品接触用304不锈钢,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广泛应用于医疗和食品行业。内外双层壶身,形成中空隔热层,防烫效果佳。

宅家研究美食,小厨电助阵享便捷

1800W一体式钎焊发热盘,大功率聚能加热环加热,使水自下而上更均匀受热。采用阿布鲁兹温控器,准确控温,安全耐用。1.7升大容量,一次烧水可满足全家饮用需求,无需频繁烧水。

惠人HUZK24WNM榨汁机

惠人HUZK24WNM榨汁机采用无刀头双翼螺旋推进器,43转/分避免因调整旋转产生的热量对营养的破坏。

宅家研究美食,小厨电助阵享便捷

三档调味阀,通过调节前体内果汁压力,调节果汁口感,制作各种硬性、软性食材。

美的MG38CB-AA 电烤箱

美的MG38CB-AA电烤箱38L的超大容量设计,满足了全家人的烹饪需求。耐高温的玻璃门和不锈钢材质的拉手设计,使得机器更耐用。采用3D烘培技术加热,同时超立体内胆设计,充分利用了热源对流,烤制的食物无死角加热,使得食物受热更均匀,营养更均衡。同时它采用发蓝技术的发热管设计,热效率提高30%,充分加热的同时更加节能,大大延长了烤箱的使用寿命。

宅家研究美食,小厨电助阵享便捷

采用四层烤位设计,可以自由调节食物与发热管的距离,满足了烤制更多食物的需求,同时可以根据食物自由搭配,确保更好的烘培效果,烤制的食物更加美味。内胆采用环保材质设计,不沾油耐磨,使用更健康,侧面和背面的散热孔保证了充分散热,以及防水防尘槽使得机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厨电美的WQS50F3电压力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