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蒸煮煲焖炖,智控电饭煲精控火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1 10:50:00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而现在经济快速发展,人们不再为粮食发愁,但想要品尝到更加美味的香糯米饭,还需要一些厨电设备的帮助。比如下面这些智控电饭煲,不仅能够满足蒸煮煲焖炖的多种烹饪模式,且智能控火的模式,能够让米粒均匀受热,用它煮出来的米饭Q弹软糯,时刻宠溺家人的味蕾。

美的电饭煲MB-40LS06

美的电饭煲MB-40LS06采用大火加热,热水沸腾,整锅热水剧烈翻滚析出淀粉,米饭粒粒饱满口感好。加热后蒸汽均匀循环,抗性淀粉提升低糖米饭吃得少也有饱腹感。

蒸煮煲焖炖,智控电饭煲精控火候

一键低糖饭 ,可选择两人或多人米饭 ,两人份量刚刚好,一家四口吃饭不浪费。特设热水快饭功能,20分钟煮好饭。多功能菜单设计,烹煮炖煲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美味需求。

爱仕达电饭煲AR-F40E506

爱仕达电饭煲AR-F40E506拥有香甜饭、煮粥、煲烫、稀饭 、营养蒸、蛋糕等8大菜单,满足全家人的需求。采用升级加厚内胆,高效聚热,热量直达米芯,米饭粒粒翻滚透彻,营养被激发。

蒸煮煲焖炖,智控电饭煲精控火候

顶部感温探头,实时感温,黄金6段太极烹饪火候 ,微压力焖煮,激发米饭动力。24小时智能预约。

半球电饭煲FB40D2

半球电饭煲FB40D2采用了硅胶密封圈,在煮饭时密封性强悍,保温效果非常的不错,另外,在它的上部,它配置了可拆卸汽阀,在清洗上显得非常的方便,污垢无处可藏,最后,在半球电饭煲 FB40D2的内部底部,它采用了波纹型发热盘,360度全面的加热,让米饭受热更加的均匀。

蒸煮煲焖炖,智控电饭煲精控火候

半球电饭煲FB40D2采用了6段的营养曲线烹饪技术,在通过对米饭蒸煮的过程进行了研究,能够有效的锁住米饭里的营养,大大留住米箱,让我们煮出来的米饭充分熟透,做到粒粒的香甜。

苏泊尔电饭煲CFXB40FC829D-75

苏泊尔电饭煲CFXB40FC829D-75外观的线条设计柔和美观,瞬间提升厨房品位,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而配备的陶瓷晶体结构内胆,5层超厚结构增强了导热和蓄热性,不仅可以持久不粘更耐磨,同时还可以使得每粒米都受热均匀。

蒸煮煲焖炖,智控电饭煲精控火候

后置了鸭嘴式的微压阀设计,可以减少蒸汽流出,保证煲内微压焖煮。还搭载了智能温感探针,可拆洗内盖,内置有加速煮、稀饭、少量煮、煲汤、蒸煮、蛋糕等10大功能,满足我们一周7天不重样的美味需求。

九阳电饭煲F-40FZ815

九阳电饭煲F-40FZ815采用方形简洁机身,智能按键操作界面,机身金属拉丝纹理设计。搭配多项功能,满足挑剔口味。860W环绕加热,大火力持续沸腾。

蒸煮煲焖炖,智控电饭煲精控火候

七段聪明火,米饭香弹更软糯。智能前置操控界面,点击即可点亮。拥有8大功能烹饪菜单。24小时随时预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控电饭煲爱仕达电饭煲AR-F40E506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