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手学下厨?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好上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1 10:11:34

今年年初,一直待在家中不出门的情况下,萌生了一大批菜鸟厨师,新手下厨难免会手忙脚乱,这时就需要一个得力的助手,下面推荐几款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就是不错的选择,多功能于一体,满足烹饪所需,让你的宅生活告别无趣。

华帝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JZKD50-i23003

华帝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JZKD50-i23003采用立体交互热场技术,确保食物均匀受热。M型加热管覆盖面积大,升温速度快,平行热场和垂直热场交互渗透加热,火力全开。

新手学下厨?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好上手

高精度探头与智能芯片相结合,实时调控,拒绝食物半生不熟。110度穿透蒸 ,难熟食物轻松蒸透。双蒸汽口立体强喷,隐藏式设计,避免产生水垢。

惠而浦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 G Pro

惠而浦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 G Pro采用的是第六感直喷蒸智能技术,能够多空快速分配蒸汽,让腔体迅速升温,美食因此而能够更加均匀受热。同时,他还强势引入欧洲技术,多维密度一体成型腔体设计,高密度锁住食材味道、水分和营养,均匀分配每处食材的烹饪温度。同时配合M型发热管,受热更均匀,积水更少,清洁方便。

新手学下厨?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好上手

具备六种层次的温度,分别是30℃用以发酵面团;40℃用以制作酸奶;45℃用以米酒酿泡;60℃用以原味解冻;80℃用以蒸制蔬菜禽类;90℃用以蒸制珍贵食材;100℃用以蒸制谷物。

美的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BS5051W

美的BS5051W嵌入式蒸烤箱采用360º立体加热系统(上发热管+下发热管+背部热风、风扇),层层处处温度均匀,让食材均匀受热,自然美味。

新手学下厨?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好上手

采用搪瓷腔体,美的采用顶级搪瓷生产线,无缝焊接工艺搪瓷腔体, 搪瓷腔体表面光滑细腻,不易吸油,常见的油渍用纸巾或抹布能够轻松擦净,对于现代人而言,能不动手才是最好的,所以清洁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一键自清洁,蒸汽清洁更省心,内腔清洁、底部除积水、智能除垢,在清洁上完全可以用“免洗”来形容。

西门子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CS389ABS0W

西门子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CS389ABS0W采用35-100度自由调节,多档位100%精准蒸制。每5度可调节一档,选对温度,享受非比寻常的韵致。

新手学下厨?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好上手

拥有25种智能菜单,精心预设好时间,温度,你只需将食物放进蒸烤一体机,即可静待美食。采用不锈钢拉丝银门把手,精准着力,开门更轻松。

凯度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 SR56B-FU

凯度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 SR56B-FU拥有后部热风蒸组合功能、后部热风功能、预约功能、发酵功能等12大烹饪功能。做菜不再凭感觉,它能提供纯粹的美味。可1次自助连接设置3个功能指令,再也不用在厨房苦苦守候。

新手学下厨?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好上手

1.3L大容量水箱,外置式设计,换水不需要开箱门,可避免烹饪过程中蒸汽的热量外泄,影响食物口感。4层层架,满足不同烹饪需求,随意拆装 。5维动态循环风道技术,腔体内坚守温场的动态平衡热力均匀渗透,苛刻控制温度波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大容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