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更少残留才健康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呵护全家健康

   发布时间:2020-04-14 11:37:43

生活中,你是否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价格不菲的小黑裙被洗得黯然失色;洁白无瑕的衬衣才洗了三四次就变得泛黄;晾晒完的衣物上出现一道白色痕迹;穿上刚洗完的衣服,皮肤瘙痒、过敏性皮炎就找上门……这极有可能是因洗涤剂长期残留惹得“祸”。

洗涤衣物时,好多人唯恐洗得不干净,污渍越重,洗涤剂添加的就越多。因此,被忽视的洗涤剂残留问题也随之而来。而你所忽视的,正是小天鹅想解决的。其超微净泡水魔方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M100-8088WUDCLT搭载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能实现用一半的洗涤剂,达到同等去污的效果,有效应对残留衣物上的细菌、螨虫等,更少残留,衣物和生活才能更健康。

更少残留才健康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呵护全家健康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M100-8088WUDCLT

有超微净泡健康洗,顽固污渍轻松处理

在清洗咖啡渍、油渍、血渍等顽固污渍时,使用传统洗衣机难免会出现洗涤剂“超标”的情况,而残留的洗涤剂损伤衣物事小,危及家人健康可就事关重大了。家中宝宝喜欢咬玩具、咬领口袖口,有时抓住被角就往嘴里放。而他们皮肤娇嫩,肉眼不可见的洗涤剂残留很可能造成皮肤过敏,起红疹。

更少残留才健康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呵护全家健康

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将空气和水转化为亿万级纳米微气泡

小天鹅超微净泡健康洗解决洗净漂净的生活难题,它创造性地将空气和水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水气泡,气泡运、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实现用一半的洗涤剂就能达到相同去污效果,更少残留,衣物才能更加光鲜亮丽,弥久持新;同时也能让家人远离因洗涤剂残留引发的皮肤过敏问题。

更少残留才健康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呵护全家健康

气泡运动、炸裂,将污渍剥离

告别衣物缠绕、磨损,每次洗涤都能带来新衣体验

每次洗完衣服,各种衣物都缠绕在一起,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将衣物分开。像羽绒服、羊毛衣等衣物都不敢放在里面洗,就怕洗后心爱衣物出现褪色、变形、拉丝、划破的状况。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M100-8088WUDCLT搭载水魔方冷水洗科技,颠覆传统波轮上下翻转的洗涤方式,减少衣物间的缠绕,让衣物尽情舒展,护形护色,平整如新。

与传统波轮洗衣机不同,其有多种专业洗护程序,比如获得国际羊毛局认证的羊毛洗,让天然蛋白质纤维的羊毛衣物不变形不起球;洗涤不漂浮,不打结的羽绒服洗,在家也能给羽绒服专业护理,恢复羽绒蓬松质感,温暖如初。

更少残留更健康!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M100-8088WUDCLT的超微净泡健康洗让你和家人远离洗涤剂残留带来的烦恼,同时更以出色的水魔方科技呵护衣物,让每次洗涤都能带来初见“新衣”般体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