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自制冰淇淋不必等到夏天 有了它们随时可以享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05

是不是只有夏天才能吃冰淇淋,冰沙、酸奶等,当然不用了,有了它们随时都可以吃到。自制冰淇淋或者酸奶,你可以尽情添加水果或是杂粮,借此体验作为美食达人的成就感。

小熊 BQL-B06U1智能冰淇淋机

自制冰淇淋不必等到夏天 有了它们随时可以享受

小熊 BQL-B06U1智能冰淇淋机采用食材受温均匀,导温性强铝制冰桶,立体制冷,在品不夹水。旋一旋,按一按,放好材料到冰桶里,对着卡位旋钮扣合锁定在面板上根据喜爱按功能键。

小熊 SNJ-B10K1酸奶机

自制冰淇淋不必等到夏天 有了它们随时可以享受

小熊 SNJ-B10K1酸奶机采用微电脑定时,恒温酵出醇酸奶。1+4内胆,玩转花式组合。天然陶瓷,光滑易洁。304不锈钢,放心材质。上置式面板,免弯腰易操作。可自选定时,可根据食材份量和口感喜好调整制作时间。

小熊 ZZJ-E04A1榨汁机

自制冰淇淋不必等到夏天 有了它们随时可以享受

小熊 ZZJ-E04A1榨汁机采用创意圆桶式,美观大气,时尚精巧。内置隔渣桶,高速离果渣,一体式设计。高速离心压榨,高速转动压榨水果,快速分离果渣与果汁。镀钛刀盘与304不锈钢滤网组合压榨系统 。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BQL-B06U1智能冰淇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