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小熊迷你小家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9:01

现如今,"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正在社会广泛的接受。目前,单身群体成为拉动消费升级的主力大军,且这个趋势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小熊养生壶YSH-A03C5

小熊养生壶YSH-A03C5拥有0.4L超小巧容量,完全不怕浪费。加厚高硼硅玻璃壶身,耐高温易清洗。第二代新增玻璃滤网,轻松隔渣,免去麻烦。采用分离式的加热方式,食材不与不锈钢接触。炖煮药材也很实用,清理起内部食物残渣时,完全不费事。

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小熊迷你小家电

预约功能可以不受时间控制,炖煮都无需看管。5分钟提壶程序记忆,即使中途端起茶壶倒水,放回后依然可按原设定程序继续工作,无需再次设定,减少重复操作的麻烦。

小熊电火锅DRG-210GA

小熊电火锅DRG-210GA采用1.2升容量,足够一个人吃饭 。U型发热管,发热稳定。304不锈钢锅身,与食物接触,放心使用。

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小熊迷你小家电

旋钮调控火力,大小火力可轻松调节。分体式锅身设计,均匀发热底盘,均匀煮食,不夹生不焦糊。

小熊榨汁机LLJ-D04B1

小熊LLJ-D04B1便携榨汁机小巧便携,可随携带。双杯配置,收获双份鲜甜。食品接触用Tritan材质,选用放心材料,杯体透明,耐腐蚀,耐摔耐撞,不含双酚A。304不锈钢双叶刀头,锋利切碎蔬果,果汁细腻果香浓。可拆卸,易清洗。

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小熊迷你小家电

小熊LLJ-D04B1便携榨汁机很小巧迷你,操作很简单,而且榨果汁速度快,榨出来的果汁很细腻。有两个杯子,可以换着用,还可以直接换盖子带出门,杯口严实不会撒漏,很方便。清洗方便,外观好看,手感很好。质量好,是一款夏日值得购买的一款便携榨汁机。

小熊肠粉机CFJ-A30Q3

小熊肠粉机CFJ-A30Q3拥有保温、杂粮、面食、海鲜、鱼类、肠粉六大功能,简单按钮操作,老人一用就会。

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小熊迷你小家电

小熊肠粉机CFJ-A30Q3采用聚能环结构,快速加热出蒸汽。304不锈钢蒸盘,9.5小时智能预约。防烫提手,轻松上桌不烫手。

小熊电饼铛DBC-C06G1

小熊电饼铛DBC-C06G1采用微电脑八大菜单,内设不同口感温度。陶瓷面糊盘,烙饼无异味易清洁。多孔散热设计,多方位立体散热,快速散去热量。

单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小熊迷你小家电

预热提醒,无需计时。特氟龙不粘涂层,受热均匀不焦糊,也易于清洗。90度翻转站立,一边烙一边卷,美味不耽误 。采用E形发热管,热力传递包裹整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迷你小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