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24 09:42:42

烧烤时,一般都要刷油好几次。这样既能锁住水分,又能让食物熟得更快,还能上色和入味。油炸食品很香,大家都爱吃,但食物吸入的油比烧烤还多。吃太多油容易长胖。有些食物用空气炸锅来做更好,简单、美味又健康。

空气炸锅相当于小烤箱,也能炸食物。烤肉不需要放油,素菜和面食只需刷一点点植物油,就和油锅里炸的一样好吃。而且,不用在空气炸锅旁边看着,按功能键和开关,就可以去忙其它事情。教你用空气炸锅做两道美食,操作简单,一学就会。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用空气炸锅做出来的烤豆腐,口感和大锅油炸一样香脆可口。但需要的油少很多,健康又省钱。烤豆腐不需要烤架。

美的空气炸锅 MF-TN35

美的MF-TN35空气炸锅利用循环热空气代替热油把食物“炸”熟,以此来达到无忧少油煎炸的目的。它的大火力聚能系统是超强加热组合,304不锈钢发热管,龙卷风式环绕设计,1200w大功率,火力强劲,加热快捷,美味触手可及。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美的MF-TN35空气炸锅采用立体风道设计,多角度多方向地利用近似太阳热风对流加热,将空气的温度变成油快速加热和酥化食物,再结合底部龙卷风式循环热流,此时物的受热更加均匀,美味更加可口。

九阳空气炸锅KL35-J72

九阳空气炸锅KL35-J72采用高速空气循环设计,带来更均匀的加热效果,外脆里嫩口感升级。304不锈钢发热管,龙卷风环绕设计,大功率热量聚集,控温精度高,综合率强,美味触手可及。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九阳空气炸锅KL35-J72采用一体式内胆,不粘材质,清洗方便。采用隔热外壳,运行期间触碰不烫手。一片式隔油架,拆除清洗更方便。食品级炸篮,不仅健康更要安全。

利仁空气炸锅KZ-J3400

利仁空气炸锅KZ-J3400利用近似太阳能热风对流加热,以热风形成内部急速热流循环,使食物均匀加热,令食物无需油也能达到煎炸效果。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利仁空气炸锅KZ-J3400采用七项菜单,时间温度快速掌握,帮你完成美食制作。采用耐高温树脂材质,在200度高温下,防止烫伤。一键轻松分离炸篮和滴油桶,内胆不粘涂层,方便易清洗。

飞利浦空气炸锅 HD9741

飞利浦空气炸锅 HD9741采用双层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快速锁住食物内部水分,并同时在食物表层形成酥脆的外表,让食物有爆汁口感,更加好吃。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飞利浦空气炸锅 HD9741采用第三代海星底盘,更大反射弧面,更均匀的加热效果,让食物外脆里嫩色泽澄亮。触屏按键,操作简单,一目了然的数字显示屏,一键可烹饪冷冻薯条、肉、鱼和鸡腿等。

山本6888升级款空气炸锅

山本6888升级款空气炸锅采用高速空气循环原理,将空气变成油快速加热脆化食物。可以料理的不仅仅是油炸食品,煎、炸、烘、焙、烤等一机统统搞定。

做出美味烤豆腐  只需一款空气炸锅

山本6888升级款空气炸锅采用360度热风高速循环技术,使食物360度受热均匀,让食物外酥里嫩,香脆可口。采用智能液晶面板,操作简单。安全防烫把手设计,使用更放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空气炸锅九阳空气炸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