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侧吸式抽油烟机,无烟厨房的秘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18 07:59:14

厨房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烦人的油烟,要想有一个良好的厨房环境,油烟机是必不可少的。挑选侧吸式抽油烟机,360°拢烟,告别油烟烦恼。方便清洁,迅速排烟。

方太侧吸式抽油烟机JQD3T

风魔方JQD3T油烟机方面,拥有加速直排系统,油烟速排不拐弯,最大风量可达20m/min,强力吸排,带有自动隔烟屏,给油烟设置禁飞区,防止油烟扩散。

侧吸式抽油烟机,无烟厨房的秘密

430Pa 最大静风压,支持自动循环增压,感应公共烟道排烟阻力,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增强排烟动力。

美的侧吸式抽油烟机J57

美的J57油烟机,45度角倾斜角,炒菜不碰头。自动开合挡烟板,风暴拢烟,优化吸烟空间。800mm优雅外观设计,烹饪亦是视觉盛宴,精巧机身给您的生活多一点空间。精致的黑晶玻璃面板,只需轻轻一擦,即可全面清洁,靓丽如初。更有精心细节,贴心呵护您的生活:LED柔光灯保护您的明眸,保证做菜时所有操作一清二楚,菜肴色香味俱全;可视化油杯窗口,油量多少一目了然,避免重复操作拆卸麻烦;电源开关1触延时3分钟,2触即可关机,贴心定时,给您精致生活体验。美的J57油烟机,操作更简便,清洁更加省时省心。

侧吸式抽油烟机,无烟厨房的秘密

美的J57油烟机,三档吸力可调,油烟无处可逃!普通炖煮时使用18m³/min常规风量,保持厨房通风整洁so easy;爆炒模式下,开启20m³超大吸力风速,油烟无处可逃,再也不怕老人孩子被浓重的油烟味呛到;更有加速模式,体验更大澎湃吸力,油烟瞬间消失无踪,让你无烟无虑。内置强劲等速螺旋风道系统,遇上中午或晚上的排烟高峰期,瞬间开启20m³/min爆炒模式,急速风速超强劲排烟,最大静压可达420Pa,强劲性能冲破公共烟道,烹饪高峰不倒灌,油烟一路不堵车。

华帝侧吸式抽油烟机CXW-238-i11083

华帝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38-i11083在正面搭载了一块超大的面板,展开之后能形成大面积的集烟区,从而能有效阻止油烟扩散,提高效率。此外,这款面板采用了黑晶钢化玻璃材质,能有效防止油烟积累,从而带来更便捷的清理。

侧吸式抽油烟机,无烟厨房的秘密

华帝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38-i11083搭载了自家专利电机,能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在配合上大面积的集烟区,能在短时间内将有害油烟拍出室外,非常高效。CXW-238-i11083但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还拥有可圈可点的软实力。众所周知,抽油烟机的清洗一直是个大难题,但这款产品却能轻松解决。它采用了华帝智能控制芯片,不仅支持3D脉冲旋喷,还能进行反向冲洗,而双封闭水电隔离系统,以及过滤吸嘴,既保证了安全、卫生、还带来更加高效清洁。

海尔侧吸式抽油烟机CXW-200-E800C6J

海尔侧吸式抽油烟机CXW-200-E800C6J拥有超高的颜值外,更拥有自清洁功能,拥有智能检测油污的功能,当烹饪时间达到15小时,烟机将会主动提醒清洗避免长时间的油污积攒影响吸力和使用寿命。

侧吸式抽油烟机,无烟厨房的秘密

同时创新设计使用了立体喷淋系统,配合0.4MPa的高压冲洗与0.8mm精准口径喷淋,真正实现无死角清洗。另外360°回型环吸,可以形成回型超大负压拢烟区,300Pa超大负压,超强聚拢油烟,实现急速畅排,保持厨房清新。

老板侧吸式抽油烟机CXW-200-26A5

老板 CXW-200-26A5侧吸式吸油烟机,拥有16.5m3/min的强大吸力,触控的面板和特殊的侧吸式设计,能够实现全面锁烟而且操作更方便,喜欢的朋友请不要错过老板吸油烟机带来的舒适便捷的烹饪体验。

侧吸式抽油烟机,无烟厨房的秘密

这款老板油烟机采用了侧吸式的设计,相较于传统的中式和欧式,体积更为小巧,不占用本身就不大的厨房空间,易于安置,同时,特殊的设计,从此再也不会担心碰头烦恼,让您专心畅享烹饪的乐趣。它采用全新负压中置二代,更大的负压面积,全面锁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内置涡轮直径增加15mm,吸力强劲,风量高达16.5立方米/分,让您在烹饪时免收油烟困扰,还厨房洁净清新。内腔“油立净涂层”,模仿荷叶自洁原理,不粘附油污;一体成型油网,强势滤油;四重隐藏油路,防止滴漏,易于清洁。仅为54分贝的低噪音,打造安宁的厨房空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侧吸式抽油烟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