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速溶味淡?胶囊咖啡机丝滑浓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18 07:47:30

试想一下,在寒冷的冬天,清晨醒来,如果能来上一杯香气四溢又提神醒脑的咖啡,想必是非常不错的。考虑到成本和口味,越来越多的咖啡爱好者选择了自行制作,毕竟星爸爸和扣死他动不动一杯30多元的价格确实有些过高。速溶咖啡方便快捷,但是口感实在不敢恭维;传统的滴漏咖啡机花样太少,不能制作拿铁等饮品;意式咖啡机虽然种类丰富但成本太高,而且需要装设锅炉。有没有一款更为方便快捷,只要1分钟就做好咖啡,而且口味醇正且不用清洗的设备呢?答案当然有,就是我们本期选择要给大家介绍的胶囊咖啡机。

九阳Onecup 胶囊咖啡机KD08-K1W

速溶味淡?胶囊咖啡机丝滑浓醇

采用一键清洗,无需复杂操作,只需往水箱注入清水,短摁按钮,即可完成清洗工作;机体活动部分均可随意拆卸,方便清洗及收放;通过WIFI实现远程操控,人机分离,告别束缚;多达20余种口味的胶囊,均由世界级大师调制而成,足不出户,饮尽美味;

雀巢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 9770.BG-Mini Me

速溶味淡?胶囊咖啡机丝滑浓醇

雀巢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 9770.BG-Mini Me 采用一分钟萃取,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享受。7段控水,咖啡浓度自已把关。15巴高压,压出的不止是咖啡油脂,还是对品质的追求。

德龙胶囊咖啡机 EDG250.R

速溶味淡?胶囊咖啡机丝滑浓醇

德龙胶囊咖啡机 EDG250.R,一杆操作,冷热饮品自由切换。一个手势,随心萃取。小巧紧凑机身,采用流线艺术机身设计。15巴高压萃取技术,保留完整的咖啡香气,萃取咖啡油脂。还可以选择奶泡一体口味,多达40多种咖啡或饮品选择。

Nespresso 胶囊咖啡机 C40 红色

速溶味淡?胶囊咖啡机丝滑浓醇

NESPRESSO 奈斯派索 Inissia 系列 C40 胶囊咖啡机,19bar的压力,相比平时常见的15bar的型号,能更充分的萃取到咖啡粉中的精华,油脂更为浓郁,口感更为芳香和浓烈。Thermoblock的瞬间加热技术,让咖啡可以快速的完成、无须等待。0.7L水箱容量,可以制作出3-5杯的咖啡,在家也能轻松制作咖啡馆级别的咖啡,方便快捷,无需清理咖啡残渣,也无需预留较大的位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胶囊咖啡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