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水龙头净水器 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13 14:35:00

我们无法改变水质污染的现状,但是能够从身边做起,一点一滴净化水质。很多家庭开始选择购买净水器,净化水质的同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用水环境。在琳琅满目的家用净水器市场上,新型水龙头净水器更是凭借实用的功能、独特的设计,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九阳JYW-T03 水龙头净水器

水龙头净水器  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九阳JYW-T03水龙头净水器在滤芯上使用多重复合过滤。滤芯使用原生深海硅藻陶瓷,环保耐用可清洗,物理过滤铁锈、泥沙等杂质;同时滤芯内附带椰壳颗粒活性炭,吸附能力强吸附容积大,有效吸附水中余氯以及其他异色异味。净水器的过滤分级,先是通过滤芯过滤掉颗粒较大的铁锈、泥沙等杂质,然后是第二级活性炭吸附小颗粒,再后面就是滤除水中余氯以及一些异色异味。九阳JYW-T03水龙头净水器在滤芯的地方设置了一个透明视窗,能较为直观地观察滤芯的使用状态。当滤芯变色之后,需要把它取出来刷掉表面的污垢。我家一般是五天这样子洗一次,具体要看不同地区的水质来调整时间,避免二次污染。

苏泊尔SJL-C2水龙头净水器

水龙头净水器  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苏泊尔这款净水器,为5级复合过滤,滤芯主要材质为硅藻泥陶瓷+高密度椰炭壳+PP棉+304食品级不锈钢,精度达到0.1微米,能去除自来水中的虫卵、余氯、铁锈、水垢重金属等杂质,且保留矿物质。

飞利浦WP3828/00水龙头净水器

水龙头净水器  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飞利浦WP3828/00水龙头净水器采用进口优质活性炭滤芯,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及氯的副产物等杂质。三档出水模式 ,轻松切换。

美的MC122-2水龙头净水器

水龙头净水器  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美的MC122-2水龙头净水器采用第三代碳纤维滤芯,五级过滤,吸附异色异味改善口感。净水、原水按键转换,双出水设计,打开就能用。

德国DEDAKJ DE-HW01水龙头净水器

水龙头净水器  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德国DEDAKJ DE-HW01水龙头净水器采用物理微滤技术,净水过程不产生废水,全进全出,无耗电。7级精滤,层层净化。5重过滤,复合滤芯。可除去水中余氯、杂质,可调节水质PH值,调节水质为适宜人体饮用的弱碱性水。两档出水,随心切换。90度开关旋钮,两档出水模式 。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水龙头净水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