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春节要洁净 松下纳米水净膜空调让年味没“异味”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0:44

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大扫除也如火如荼地开始了。趁着元旦放假刷房子、清洁家具,为过年做好准备。而在常规的家务扫除中,空调清洗算得上是比较有技术含量的一项工作了。

请专业人员过来拆洗,不仅麻烦,而且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亦无法掌握,所以大多时候很多人总是自我安慰——“洗不洗也无所谓”“反正别人家也不一定会洗”、“一直没洗不是也没什么事吗”,等等这些借口,就造成了大家长年累月自动忽视空调的清洁问题。

那么,空调内部为什么会藏污纳垢?这是因为以往很多传统空调的喷涂面只停留在翅片的表面,很难实现热交换器断面喷涂防污防油涂层,时间一长就导致尘埃、细菌、污垢会附着在热交换器表面,进而随着空调的运转被吹送到室内的各个角落,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

春节要洁净 松下纳米水净膜空调让年味没“异味”

马上就要过年了,趁着此时送给父母和家人一台可以搭载纳米水净膜的松下空调E3系列,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还免去了费时费力的清洗。

那松下空调E3系列是如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清洗”呢?这主要得益于其所搭载的纳米水净膜技术。接下来,我们将要揭秘一下纳米水净膜防污防油的两大秘籍。

春节要洁净 松下纳米水净膜空调让年味没“异味”

秘籍一:采用纳米硅胶材质对热交换器凹凸不平的表面进行光滑处理,这样一来灰尘容易滑动,热交换器表面就不会轻易粘附灰尘等物质。

秘籍二:在原有的亲水特性基础上,融入了全新开发的防油特性,热交换器不挂油,水渗入灰尘下方,才能自然将其冲走。

春节要洁净 松下纳米水净膜空调让年味没“异味”

作为一台柜机空调,E3系列还拥有强劲送风模式,特别适合过年过节时的家庭欢聚。10米远距离送风,让客厅、饭厅、厨房共享温暖洁净的气流,无论在家中何处都能时时刻刻感受到节日的欢乐。

春节要洁净 松下纳米水净膜空调让年味没“异味”

科技的进步,总是能够让生活变得便捷美好。有了松下空调E3系列,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地过大年了!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