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圣诞节互赠礼品 小熊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5:46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随着全球化的趋势,很多中国人也会在这样一个节日里做一些年终的庆祝。根据传统,圣诞老人总是快活的在圣诞前夜乘着驯鹿拉的雪橇到来,从烟囱爬进屋内,留下给孩子们的礼物,吃掉孩子们为他留下的食物。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时间里忙于制作礼物和监督孩子们的行为并记录下来。

圣诞节送礼物已经接近成为一个全球盛行的习惯了,在平安夜互赠礼物,情侣间互赠平安果,让西方文化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也为迎接新的一年寄托着美好的祝福。那么送什么东西既经济又实惠呢?小家电就是不错的选择,让它给你的圣诞节增添丰富的内容吧!

小熊电烧烤炉DKL-C15G1

小熊电烧烤炉DKL-C15G1可单独涮煮,也可单独煎烤,左涮右烤,互不干扰。加大不粘煎盘,轻松煎烤酥香大虾。1600瓦功率,食物熟的快,不需要久等。

圣诞节互赠礼品   小熊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钢化玻璃上盖,透明可见,可焖可煮。便携提手,隔热防烫,轻松移动。3升涮煮锅,380毫米大烤盘。大容量设计,满足3-6人涮烤。

小熊家用干果机 GGJ-A02D8

小熊家用干果机 GGJ-A02D8采用35-70度自由调温,满足不同食物要求。拥有肉干、果干、花茶、菜干、药材干等,满足多种烘干要求。

圣诞节互赠礼品   小熊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造型小巧,不占大位置。热风循环烘干,内腔均匀受热。 5层大容量,一次烘干2-3斤肉。透明材质,可视性好。

小熊电饼铛DBC-D15E3

小熊电饼铛DBC-D15E3采用大小火力随意调,任意发挥烹调技艺。向左拨小火,向右拨大火。拥有单盘式、双盘式、悬浮式三种烹饪方式。

圣诞节互赠礼品   小熊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深25毫米深烤盘。独立玻璃上盖,锁住水分。300毫米大烤盘,煎烙易如反掌。1500瓦大火力,口感外酥内软。

小熊煮蛋器ZDQ-B07C3

小熊煮蛋器ZDQ-B07C3,上盖、蒸盘、发热盘,皆采用304不锈钢。可定时30分钟。一键旋钮式开关。

圣诞节互赠礼品   小熊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拥有全熟蛋、蛋羹、玉米/红薯、蒸饺、速冻馒头等多功能花式菜单。满足搭配需求。

小熊美式滴漏咖啡机KFJ-A05F1

小熊美式滴漏咖啡机KFJ-A05F1采用高温喷淋滴漏,释放咖啡饱满口感。500毫升容量,轻松拆下,可做水杯。600W加热功率,快速烧煮。

圣诞节互赠礼品   小熊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微电脑控制,一键开启,专注于咖啡本味。高硼硅玻璃材质,食品接触可用材质,洁净透明,不易藏污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家用干果机小熊美式滴漏咖啡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