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集成灶上面炒、煮 下面蒸 几种烹饪方式同时进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0:18

厨房是一个目的性很明确的空间,以烹饪为主,功能性优先,厨电的使用频率是家用电器中最高的,在日常生活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厨房空间的不断缩小,各种家电摆满了厨房,加上传统的烟灶油烟侵蚀,导致很多人的厨房出现油烟漫天、杂乱无章、难以清洁等情况,更不用说是开放式的厨房。

在这种环境下,集吸油烟机、燃气灶 、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灶成为人们的新选择,集成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甚至有些品牌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到了99.95%的极限指标,不仅节省了大量的空间,还极大程度的改善了厨房环境,特别是开放式厨房。

早期的集成灶主要搭配消毒柜,但是随着洗碗机的普及和人们对健康营养生活的重视,消毒柜的作用显得越来越鸡肋,所以现在的集成灶搭配蒸箱成为一种潮流。蒸箱可以很好的保存食物的营养价值,而且蒸出来的菜品卖相很好。相较于传统的蒸锅更加安全、健康、口感更好,不仅如此,蒸箱比较新的技术还有精确控温、预约定时、智能菜谱等智能功能,每种菜肴有相对应的蒸制模式和蒸制温度,丰富的模式、准确的温度定位,加上蒸制过程中热气损失少、蒸制时间短,让蒸一顿菜变得更方便省时。

火星人集成灶X3B/Z

集成灶上面炒、煮 下面蒸  几种烹饪方式同时进行

火星人集成灶X3B/Z采用变形风道结构,吸力不打折扣。四重油烟分离,双油路设计。前三重分离出的油脂通过主油路引流,第四重分离出的油脂,通过辅油路引流避免分离出的油滴被高速气流裹挟至排烟管。30分钟烹饪一桌菜,上面炒、煮,下面蒸 。

森歌天悦T3Z 集成灶

集成灶上面炒、煮 下面蒸  几种烹饪方式同时进行

智能人体温感探测,能智能自动开关机,新一代双进风系统,相当于给油烟机配备了一个强大的心脏,430Pa强排动力系统,实现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自主研发的智炎燃烧器,火力控制稳、准、猛,特别适合中国厨房,高温精探传感器,成就安全防火墙,搭配的66L超大容量蒸箱全面蒸鲜,8种模式一键直达,3D内胆加热膜包裹,顶部不滴水,口感更纯粹。

美大 G55Z/55855Z集成灶

集成灶上面炒、煮 下面蒸  几种烹饪方式同时进行

美大 G55Z/55855Z集成灶采用立体加热技术 ,保持食物原滋原味。后排蒸汽孔设计,便于排出废气。灵敏感湿探头,感知微小温度变化,保持温度恒定,精准控温。采用大吸烟口,拒绝淲网阻碍双吸设计,油烟与废气统统排出。采用聚塔式燃烧技术 ,智能配比氧气循环直供,加热速度翻倍提升。

海尔集成灶JE9M1Z

集成灶上面炒、煮 下面蒸  几种烹饪方式同时进行

海尔集成灶JE9M1Z升温迅速 ,从0-100度,只需不到7分钟 。独特外加水设置,无需中断烹饪,避免蒸汽烫伤及温差变大。灶具开启,烟机智能开启不跑烟,灶具关闭,烟机延时90秒关闭。双边炉头具备120分钟定时功能,无需耗在厨房,蒸箱可24小时智能预约,美食无需等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火星人集成灶X3B/Z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