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邋遢胡须,强效电动剃须刀享洁净面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18 10:29:17

男生留着胡须总会给人一种油腻邋遢,不修边幅的感觉,所以男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问题,尤其是在一些重要场合要提前剃胡须。因此今天就为男生们推荐一些强效洁净,不留胡须的电动剃须刀,让男生们都有洁净仪容。

米家电动剃须刀

米家电动剃须刀采用目前主流的三刀头浮动设计,和市面上的那些主流的飞利浦,博朗之类好像看不出太大的差别。其中刀头部分,其在外环主刀上配备了一层薄 0.08mm 的辅刀,辅刀负责先将胡须提起,主刀再把胡须迅速切断,而刀网主刀材料则主要来自日本 JFE 公司,辅刀材料来自瑞典 SANDVIK 公司,从材料上看还是挺好的。

邋遢胡须,强效剃须刀享洁净面庞

在电池方面,充满电大概需要2个小时,而续航方面为60分钟,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其除了正常充电以外,还支持移动电源或者使用电脑充电,而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充电5分钟之后也能剃须一次。

飞科电动剃须刀 FS339

飞科FS339剃须刀采用双环贴面刀网,辅之以浮动贴面剃须系统,全身可水洗,剃须更加舒适;具有智能电量显示、智能充电提示、智能水洗提示、智能旅行锁、智能堵转保护和智能防夹须等功能,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剃须体验;

邋遢胡须,强效剃须刀享洁净面庞

搭载1小时快充技术,可连续剃须90分钟,轻触即可开关,弹出即可修理鬓毛,适用于世界通用的电压标准,充插两用,外接专用适配器连接市电电源即可充电,亦可直接剃须。

酷人电动剃须刀 KR1250

酷人电动剃须刀 KR1250快速充电5小时,续航60分钟。IPX7级全身水洗,高强度全身防水,干湿两用。刀头采用精钢锻造,千薄锋锐。双环贴面刀网,剃净不残留,增加剃须面积,剃须速度大大提升。

邋遢胡须,强效剃须刀享洁净面庞

可拆式刀头,方便清洗,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自动研磨刀头,新机刀网和刀头将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运动研磨过程,以达到良好剃须状态。

奔腾电动剃须刀 PW930

奔腾电动剃须刀 PW930采用3D立体浮动,广角立体浮动,无缝贴合各种形状的下巴。自动研磨刀头,剃须更干净,越用越锋利。

邋遢胡须,强效剃须刀享洁净面庞

锐角弯月刀片锐角切割,锋利剃须,剃须过程顺畅 。使用完毕可将刀头在水龙头下清洗。充电8小时,可使用约45分钟。

飞利浦剃须刀S1010/04

飞利浦剃须刀S1010/04 能够三向的独立浮动,确保贴近肌肤,即使在劲部和下巴等部位,也可清洁剃须。

邋遢胡须,强效剃须刀享洁净面庞

10小时快速充电,一次性充满可使用45分钟 。人体力学防滑手柄,手掌使用更平均,剃须更快捷。只需轻轻按下,即可开始享受净须体验 。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动剃须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