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TCL U润空调竟然彻底治好了老婆的空调病

   发布时间:2019-09-16 14:47:36

从生完孩子开始,我老婆每年夏天都会得空调病,去年她听从好姐妹的建议,买来了一块空调挡风板,据说用上了就再也不会得空调病。空调挡风板大概长这样,大概原理就是挡在空调出风口,让空调气流不直吹到人身上……emmmmm,反正我是不指望这么一个几块钱的破板子能带来多大的改变。

TCL U润空调竟然彻底治好了老婆的空调病

不得不说现代人真是机智,虽然大多数都用在了错误的地方。事实证明我的想法确实没错,这块板子在我家的时间没超过2个月就被我扔掉了。

最大的问题是空调温度和风速不准了,所有的空调都是通过检测周围的环境来判断开始制冷还是开始吹风。但因为这块板子的原因,空调似乎失去了温度判断能力,周围的冷空气让空调认为环境温度已经足够低,一直不开始制冷工作,然而室内已经是一个蒸笼了。还没有结束,空调挡风板产生的冷凝水让我必须得时刻提心吊胆小孩子玩耍时会踩滑摔倒,还得担心空调出风口发霉等等问题。

TCL U润空调竟然彻底治好了老婆的空调病

So~虽然老婆不再得空调病了,但我还是扔掉了它。不过总不能让老婆一直受罪,还是得从源头解决问题。

导致空调病的原因很好理解,其实就是长时间直吹空调冷风,身体温度猛然降低造成,这也让我下定了决心换掉家中空调。今年的空调市场最流行的功能应该是柔风,于是我选择了以这项功能为主打的TCL U润空调。

TCL U润空调竟然彻底治好了老婆的空调病

不得不说,新空调一上手体验就很生动啊,TCL U润空调很自然地快速制冷,风感很柔和,全身从上到下凉凉的,居然没有一点起鸡皮疙瘩的违和感,这大概就是“如沐春风”的感觉吧。当然,老婆也跟空调病say goodbye了。秉着理工男刨根问底的精神,我爬到空调旁边仔细研究了一下,竟被我发现了TCL U润空调的秘密。

TCL U润空调使用的方案相当有新意,仔细观察它的叶片就会发现,它的扇叶和传统的空调有着很大的区别。TCL U润空调的叶片不仅拥有弧度,还有着大小不一的小孔,在打开空调柔风功能之后,这些叶片不会像传统空调叶片一样往同一个方向扇动,它的每一个叶片都能自由摆动。你知道吗?在我看来这似乎就和那些会飞的鸟类相同,通过调整翅膀上无数的羽毛调整气流的走向,这让他们可以自由地上升、下降、加速、停止。

TCL U润空调竟然彻底治好了老婆的空调病

TCL官方将这项技术称之为可开合仿生柔风叶片,U润空调可以根据波动和环境自动设定空调温度,并同时判断叶片的风向,通过调整不同的叶片将硬风变软,并温和地送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搭配上可调节房间湿度的柔湿制冷技术,调节室内湿度调节至人体最适合的40%-60%,就像在家里装了一个加湿器一样。

TCL U润空调竟然彻底治好了老婆的空调病

所谓“润物细无声”,真正舒适的产品,你可能真的感觉不到它的存在,TCL U润空调就做到了让人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可它又的的确确给你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不如扔掉没用的挡风板吧,及时换一台拥有柔风功能的空调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照顾。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