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发布时间:2019-08-22 08:12:47

8月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2020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国内外主流空调品牌商与核心零部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本次峰会上,长虹空调凭借多年来在智能空调领域积淀的优势,荣膺两项大奖:2019-2020年度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同时,AI人工智能空调Q5D荣膺2019-2020年度空调行业智能舒适先锋产品,继续领军中国智能舒适空调发展新趋势。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今年峰会的主题是“循天顺人 驭风而行”,在这个最好、同样也是最坏的时代,靠天吃饭越来越难,只有不断在产品、体验、服务等方面进行突破,驭风而行,才能打破“靠天吃饭”的魔咒,凭借自身优势赢得一片市场。长虹空调近年来稳扎稳打,在产品、体验、服务上不断创新变革,用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做好产品,打造产品强大竞争力

从第一代人体状态感知空调,第二代人工智能语音空调,第三代人工智能识别空调,到第五代人工智能交互空调,长虹空调始终立足于智能空调的发展前沿,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痛点为出发点,打造产品强大竞争力。

荣膺智能舒适先锋产品的AI人工智能空调Q5D,为国内外首次发布的支持离线声纹识别技术的空调产品。以其基于声纹识别的个人属性智识别技术,基于方位识别的风向风量计算模块,基于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的高水平对聊系统为钥匙,开启了智能空调新世界。通过更精准地调节风量、风速与风向,为用户订制专属的舒适,实现了从整体化智能识别向家庭智能环境识别的飞跃。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极致体验,用户代言尽显实力

为了让顾客更直观地了解到Q5智清洁空调在产品工艺、品质、性能上的领先优势,及时享受到更干净的“好空气,”长虹空调在终端设置了“自清洁体验区”,通过近距离、一对一的现场演示,让顾客了解清洗空调的必要性,以及亲眼见证Q5智清洁空调的清洗过程。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并通过在终端定期举办“好空气挑战赛”,让顾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见证智清洁与人工清洁的终极PK,真实体验到Q5智清洁空调的强大功能。用极致体验创新与用户间的沟通平台,实现彼此间更顺畅的交流与互动,以打动用户,参与者纷纷来为长虹智清洁空调代言。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做好服务,让未来后顾无忧

通过“好空气挑战赛”,长虹空调还在终端积极招募Q5智清洁空调体验官,不仅奉上五重好礼,并向购机用户庄重承诺:自购机之日起,30天内有任何不满意即可无条件申请退款退货,所购智清洁空调还可享受10年免费包修。

如此底气,来源于长虹空调对品牌、产品及技术的坚定信心,来源于长虹空调对高端家电市场和用户极致体验的深度耕耘,来源于长虹空调对家电行业的希望与梦想。

长虹空调荣膺空调行业智能舒适领军品牌

2020冷年已然来临,机遇与挑战并存。长虹空调将继续打造“空气品质专家”形象,以好产品为用户“智造美好享受”,以好体验让用户心悦诚服,以好服务让用户后顾无忧,循天顺人,驭风而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