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818苏宁发烧节 夷陵老祖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冰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30 09:31:03

炎炎夏日,能喝上一杯冰爽的饮料,就非常幸福了,拥有一台冰箱就可以提高你的生活幸福指数!

单身贵族 适合单门冰箱。二人世界,适合双门冰箱。三口之家,适合三门、多门冰箱。四口及以上,适合多门、对开门冰箱。夷陵老祖向你推荐几款500多升对开门冰箱。

海尔BCD-576WDPU 576升对开门冰箱

海尔BCD-576WDPU采用隐藏式把手,与冰箱面板浑然一体,简约大气,不易藏灰。总容积为576升,373升冷藏室,203升冷冻室。采用中央冷量分配系统,集中制冷,智能按需分流精确控温,日耗电量仅为1.18度。

818苏宁发烧节 夷陵老祖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冰箱

海尔BCD-576WDPU采用无霜新鲜原滋原味,无霜制冷,不仅节能省电,还能免去除霜烦恼,冷冻速度快,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制冷均匀,保鲜效果好。搭载变频压缩机,自动调节运转速率,柔性送风,全程节能降噪,给家人静谧生活不打忧。

容声BCD-529WD11HP 529升对开门冰箱

容声BCD-529WD11HP采用矢量双变频技术,一体式离心风机,出风均匀,瞬间急冻。矢量变频技术压缩机,全时驱动,恒温保鲜。多模式智能控制,食材温度灵活定制,智能便捷。

818苏宁发烧节 夷陵老祖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冰箱

容声BCD-529WD11HP总容积为529升,冷冻区189升,冷藏区340升。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双瀑布风道,无需动手除霜。冷藏冷冻独立出风,不串味。食物不风干,避免直吹食物。

美的BCD-541WKPZM(E)541升对开门冰箱

美的BCD-541WKPZM(E)总容积为541升,冷藏室334升,冷冻室171升。采用双变频+雷达感温,温度波动小,保鲜时间长,一级能效。

818苏宁发烧节 夷陵老祖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冰箱

美的BCD-541WKPZM(E)内置铂金净味保鲜装置,吸附并分解异味,食材更鲜美。内置独立的调温空间。采用拉丝工艺金属面板,纤薄机身设计。灵敏触控屏显,轻轻点触定制养鲜。

松桥BCD-521MLWPS 521升对开门冰箱

松桥BCD-521MLWPS总容积为521升,冷藏室321升,冷冻室200升。纤薄机身,一体嵌入不突兀。采用净味养鲜系统,保鲜每种食材的原味新鲜。

818苏宁发烧节 夷陵老祖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冰箱

松桥BCD-521MLWPS采用风冷无霜技术,防风干,防结霜,防粘连,防串味。LED电脑显示,冷藏室速冻,独立双循环,净味保鲜。

海信BCD-535WTVBP/Q 535升对开门冰箱

海信BCD-535WTVBP/Q总容积为535升,冷冻室189升,冷藏室346升。10组层架+4大抽屉+7组门搁架。采用海信自主研发矢量双变频技术,一举实现保鲜久、耗电少、噪音少、寿命长等优势。

818苏宁发烧节 夷陵老祖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冰箱

海信BCD-535WTVBP/Q采用双风幕独立风循环系统,科学设计风道口,不直吹食材、不风干、不结霜。电脑控温,简单操作,速冷,可以快速为冷藏室食材降温。速冻,可以急速冷冻,锁住营养。智能,冰箱可以自动运行至理想状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500多升对开门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